一百七十章修为突破(1/2)
作者:唐晓云
    涌动着的精神一遍又一遍的感应着体内孕育着的那个小生命,此刻的小生命极其脆弱而娇嫩,唐云犹豫了好一阵,是不是要将这个小生命就此扼杀,可是许久之后,她却是长吐着一口气,依旧没有能忍下心去抹杀自己身体之中孕育的生命。

    “只能先这样了,不过天生便拥有破碎空间之力,而且还有着六道轮回的意境,不知道你将来会有怎样的成就!”

    唐云注意到这个孕育中的小生命并没有抽取她的法力气血,而是将四周空间中的魔气抽取炼化,化作妖邪中带有神圣的摩诃真气,对她本身并没有什么影响,便低声嘀咕了一句,不再去关注。

    就这么一小会儿的时间,陈然和王浩带着的两队人也已经返回,虽然个个带伤,可是从他们身上驮着的大包小包的物资就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的收获都很不错。

    这一次的外出让这几十个人的小团体拥有了充足的食物储备,也让他们一直悬着的心略微放下了一些,不过就在一群人欢天喜地的想要分发物资的时候,却被唐云给阻止了。

    虽然,在唐云的吩咐之下,高岚带领着几个心细的同学开始统计这一次的收获,随后将每一个物品都标价。

    没错,就是标价,每一件物品都标记了一个价格,想要获得物品,就要出钱来购买,不过这里的钱却并不是如同废纸一样的纸币或是除了稀有之外毫无用处的金银,而是用尸魔脑袋里面的晶体在计数。

    当所有人亲眼看到唐云从一只尸魔的脑袋里面挖出一块黑色晶体,然后告诉他们,以后想要获得物资,都必须用这种晶体来换取的时候,包括高岚、陈然和王浩三人在内的所有人都哀嚎一般的抱怨起来。

    并不是对这种物资分配的方式有怨念,而是在抱怨唐云没有早一点告诉他们尸魔脑袋里面能挖出晶体,而且这种晶体以后还要代替钱的作用。

    “早知道这样,我们今天打死了那么多的尸魔,就应该挨个把晶体挖出来才对啊!可惜天黑了!”陈然说出了现场所有人的心里话。

    唐云并没有理会他们的抱怨,在将物资房屋教学楼顶层的几间教室之后,又拿出了几本功法和一些丹药,也同样标上价格放了进去。

    一看到那几本秘籍和丹药,一群人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唐云教给他们的功法,在这一天对付尸魔的过程中,已经让他们尝到了甜头,这些功法既然放到这里,还需要晶体来兑换,那肯定比之前修炼的入门功法要好得多。

    带着这样的想法,一群人都开始摩拳擦掌的,想要等到明天一大早,就离开学校去猎杀一些尸魔,收集一些晶体兑换一门功法或者提升修为的丹药。

    唐云想要构建的,是类似于天门那种宗门组织,通过完善的制度,将宗门内的所有人的利益都捆绑在一起,让所有人都团结一致。

    而实际上,这一套办法实施的效果竟是出乎预料的好。

    这个小世界的人早就已经习惯了在纪律之下通过交易的手段来获取自己需要的资源,虽然经历了魔气的渗透,导致整个世界的社会结构崩溃,可幸存下来的这些人却本能的渴望着社会秩序的重新建立。

    也因为唐云以海城一中的这些学生为根基,创建了这么一套制度,甚至出现了她自己都没有想到的一些惊喜。

    在将大体的制度框架搭建起来之后,唐云原本还想要再看着这群自己内定了的弟子的,可是干尸化身那边却突然出了状况,让她不得不将精力放到了重重空间之外的另一个破碎世界之中。

    干尸化身的修为本身就处在一个零界点上,只不过因为害怕自己突破境界时的动静把风少华和李明玉给引来,不得不将修为压制了下来。

    而这么长时间了,也没见那两人继续在尸魂山中寻找,想来他们也没有继续关注,便放开了修为的压制,准备将干尸化身突破到筑基境界。

    境界的突破让唐云不得不将精力全部放到了干尸化身之上。

    虽然说每一个化身都拥有着独立的意志,可是化身的意志却是和本体有着神秘的联系,无论相隔了多少时空,两个意志也能融为一体。

    也许是因为干尸化身本是高阶修士尸体所化的原因,这一次的突破耗费了足足十几天的时间,好在躲藏在巨蛟尸体之中的干尸化身,突破之时的所有异象都被这个巨大的尸体所遮蔽,等到干尸化身的元魂中凝聚成一个充盈着鬼煞魔气的阴森世界之后,唐云的精力才重新返回了本体之上。

    随着干尸化身成功筑基,唐云发现自己本体元魂所化的六道轮回变得更加凝实,甚至其中的地狱道和饿鬼道都已经化作了介乎于虚实之间的存在,在青铜魔化身的加持之下,地狱道甚至已经化作了实体,若是干尸化身能够坐镇饿鬼道中,她的饿鬼道想来也能化作实体。
一百七十章修为突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