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四章修罗道化身筑基(1/2)
作者:唐晓云
    在空中稳住身形,那血冥惊怒之极的叫道:“怎么可能?你没有凝聚灵台,可是居然有六龙之力的强**力?啊?我明白了,原来是化身!你居然凝聚出了化身!你这么小世界的土鳖居然凝聚出了化身!”

    看着血冥恼羞成怒一脸抓狂的模样,唐云嘿嘿的笑了一声,五指一张,五道颜色各异的剑气便织成一张大网,朝着血冥当头罩下。

    “别以为你这样就能打败我!看我的神通,血光修罗剑!”血冥大吼一声,右手五指并拢,以手为剑,朝着五行剑气所编织的大网猛的斩下。

    只见一条血线从血冥手臂之上划出,摧拉枯朽的便将唐云的五行剑网斩破,随后这条血线也没有丝毫的停息,径直朝着唐云斩杀过来。

    唐云用法力凝结成黑色拳头,连续三拳打在那血线之上,可那血线却是丝毫也没有受到阻挠,轻易的便将她法力凝成的拳头斩开,一眨眼便到了唐云跟前。

    也幸亏唐云早有准备,一个错身便躲了开去,尽管如此,她左手上的一截袖子和左边耳际的一缕头发依旧被这条血线给斩断!

    这血线的威力让唐云倒吸了一口凉气,幸好她的五行剑网将这个诡异的神通给逼了出来,否则等到激战之中出其不意的给自己来这么一下,当真是有可能阴沟里翻船。

    血冥的修为很一般,一身法力虽然修满了三龙之力,可是神通却只凝练了两道,一个便是那诡异的血光修罗剑,另一个则是一个护体神通,以一道血色剑气护住自身,防御能力颇为不错。

    这样的修为,再配合上恶魔战场中从无数次战斗中拼杀出来的战斗直觉,若是普通的筑基期修士遇到这个血冥,倒是有绝大部分都不是对手。

    可惜的是,他遇到的对手是唐云。

    唐云的恶魔化身也是在恶魔战场中经历过无数次的战斗,自身积累的战斗经验和战斗直觉绝对不会比这血冥差,而她的法力又比血冥更强。

    尽管这血冥凝练了两门神通,可这两门神通都是一些大路货色,那血光修罗剑虽然诡异而且锐利,可对法力的增幅却并不多,应对起来也并不困难。

    只见唐云一身浑厚的法力凝结成一条数百米长的巨蛇,一口便将血冥吞进肚子里,随后巨蛇身子盘成一团,强大的法力不断的往中心挤压,硬是要凭着六龙之力的法力将这个修罗地狱来的恶魔生生绞死。

    唐云这一手,便是摆明了要以力压人,就是凭着自己的法力更强,力量更大,用自己的长处生生将对方压死。

    法力和神通都被唐云死死压制,那血冥当真打得憋屈之极,数道血线划出,将巨蛇斩成了十几截,化作了黑色的法力烟雾,一时之间无法凝聚,而血冥则是趁机一冲而出,朝着那空间裂缝逃去。

    “你以为你逃得掉吗?”唐云哈哈一笑,也没有去追赶,只是一挥手,洒出一大片五行剑气,在血冥身后布下一座剑阵。

    就在血冥快要钻进空间裂缝的时候,一片黑色火焰突然将那空间裂缝层层封锁,一沾到那血焰,血冥便听到自己的身躯发出一阵“嘭嘭”的脆响,却是身躯外面的铠甲都有几个地方被烧得裂开了。

    “给我开!”看到自己身后被唐云的剑阵封死,知道自己没有退路的血冥也是发了狠,怒吼一声,手臂一挥,便有一道血线在黑色火焰中划过,那将空间裂缝层层封死的黑色火焰竟是被这道血线一分为二,中间露出了一条三米多款的缝隙。

    血冥心头一喜,正想要从那缝隙中钻进去时,却突然看到一只磨盘那么大的拳头出现在自己的脸前面,随后便听到“轰”的一声,他的脑袋便被这硕大的拳头砸了下来,整个人都被砸得倒飞出去,朝着身后的剑阵中落去。

    直到这时,血冥才看清楚了偷袭自己的人,竟是一个三米多高,全身肌肉盘结,如同一尊盖世魔神一般的筑基期青铜魔!

    “青铜魔!你们这群混账东西,这个小世界是我修罗地狱先看上的,你们这些家伙居然跑来截胡,修罗王不会放过你们的……啊——”

    话都没有说完,血冥的身影便被一阵五彩斑斓的剑气所淹没,只来得及发出一声惨叫,便再也没有了声息。

    等到剑光散去,只见一副血色的铠甲从半空中往下落去,青铜魔背后的翅膀猛的扇动,身形一晃便将那铠甲捞到了手中,随后便见黑芒一闪,那铠甲便消失不见。

    随后青铜自身也化作一道黑光钻进了唐云的眉心之中。

    “清理掉这里所有的恶魔!”
一百七十四章修罗道化身筑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