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六章大魔头叶颖(1/2)
作者:唐晓云
    看着唐云周身裹着的五色剑气,那金角恶魔突然大叫起来:“大五行剑气!你居然是大魔头叶颖的人,真实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今天就擒了你,拿去寒冰地狱领赏去!”

    说着,金角恶魔结出一个玄奥的手印,强大的法力便在他头顶凝结成一座黑色的袖珍山峰,那山峰见风而涨,片刻间便化作了数十米大小的大山,朝着唐云当头砸下。

    看着当头砸下的黑色山峰,唐云感应了一下其中蕴含着的力量,足足有九龙之力,顿时脸色一变,不敢硬接这一道神通,只是将身体微微一转,化作一道五色剑芒一闪而过,险之又险的绕过了这座山峰。

    一靠近那金角恶魔,唐云便伸手一点,五把真气凝结的气剑便结成一个五行剑阵朝那金角恶魔罩去,转眼间便将那恶魔困在了剑阵之中。

    大五行剑气锋锐无比,只是一瞬间,那金角恶魔周身上下便被划出了数十道伤痕,黑绿色的恶魔之血从伤口中喷涌而出,落到地上之后发出一阵“噗嗤”声,甚至将地面都腐蚀出一个个大坑。

    不仅是地面,便是唐云的剑气碰触到那黑绿色的恶魔之血,也被腐蚀得嗤嗤作响,不大一会儿,剑气的威能便缩减了大半!

    看到这金角恶魔的血液居然有这么强的腐蚀性,唐云也是倒吸一口凉气,若是一个不查,被这血液当头淋下,怕是瞬间就要被腐蚀得只剩下骨头。

    不过这东西也就能打人一个措手不及,一旦有了准备,便很难凑效了。

    见那金角恶魔的血液将自己的剑气腐蚀一空,唐云立刻便将自身法力凝聚成一个硕大的拳头,朝着那恶魔当头砸下,“嘭”的一声巨响过后,却是唐云法力凝聚而成的拳头砸到了一座黑色的山峰之上,那拳头顿时被震得粉碎。

    金角恶魔哈哈一笑,说道:“你的法力强大得可怕,可惜你没有能修炼出神通,今天你死定了!我要吞了你的魂魄,看看你到底是怎么修炼出这么强**力的!”

    话音落下,金角恶魔伸手朝着唐云的方向遥遥一抓,他的身前便出现了一个墨绿色的法力漩涡,漩涡之中燃烧着诡异的绿色法力火焰,其中更是有着极强的吸力,牢牢的将唐云锁定。

    这股吸力极其强大,远远超过了十龙之力,唐云根本就没法挣脱,身子如同卷入漩涡之中的小舟一般,完全不受控制的朝着那法力漩涡中心跌了过去。

    眼看着唐云的身躯就要落入那漩涡之中,被墨绿色的法力之火烧成灰烬,可金角恶魔却突然感觉到心底一寒,一股死亡的威胁自灵魂深处升起,无数次的生死危机让他几乎是不假思索的便选择了相信自己的直觉,身子猛的一个后仰。

    而就在他后仰的时候,眼睛的余光便看到快要落进漩涡之中的唐云突然将右手五指并拢,朝着他凌空一斩,一道肉眼难以察觉的血线便轻易的将他的法力漩涡斩破,随后丝毫也不受阻拦的朝他的身躯斩了过来。

    等到血线飞过,金角恶魔发现自己肚皮上的血肉都被割下来一层,豆大的冷汗便从额头落了下来。刚刚要不是他反应快,怕是这么一下就能把自己给腰斩了。

    见自己一击没有建功,唐云也是略微有些失望。

    这道血线正是学自那个铠甲恶魔的血光修罗斩,在炼化了那铠甲恶魔死亡之后残留的铠甲,唐云的修罗道化身不仅仅得到了精血真气的补充,更是得到了一门名为杀戮剑诀的传承,而血光修罗斩便是其中的一道神通。

    青铜魔化身本就已经修炼到了一个极点,如今得到了一门适合恶魔修行的神通,几乎是没花什么时间便轻易的练成,现在借着唐云本体的手臂使出来,威力却没有丝毫的减弱。

    唐云在感觉可惜,那金角恶魔却是心头大骇,见唐云手臂再次高高扬起,似乎要继续给他来一下的时候,口中便连忙叫了起来:“血光修罗斩?道友快住手!误会,一切都是误会!”

    “哗啦”的一声,一道血线划破空气,险之又险的擦着金角恶魔的耳根飞过,将他头上的一簇绿毛齐根切下。

    那金角恶魔倒吸一口凉气,身子一跳便倒飞出去六七十米远,眼神惊惧的看着唐云,见到她没有继续攻击的意图这才长吐一口气道:“道友且先住手,我这就让我的人撤出这个山谷,我们有话好好说,动刀动枪的那是低级恶魔才做的事,我们高级恶魔那是要讲道理的。”

    听着这金角恶魔的话,唐云差点喷出一口老血,而那金角恶魔看到她脸色不对劲,以为她还想要继续打,连忙吼了一声:“小崽子们,还打个屁,快撤了!十息之内,还有谁留在山谷里头的,就等着老子扒了他的皮!”
一百七十六章大魔头叶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