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七章星光之墓(1/2)
作者:唐晓云
    高岚和那妖媚女子很快便商议出了一个大概的条款,写成了两份厚厚的文件,分别呈报给了唐云和摩劫。

    唐云拿过那文件一看,却见上面写了林林总总的好几百个条款,不过绝大多数都是废话,有用的东西总结起来也就只有几个而已。

    第一个就是双方共同拿出人力和资源,将这个空间裂缝固定下来,制作成稳固的空间通道,方便双方人员的往来。

    然后这空间裂缝所在的山谷划归唐云所有,这个地方将会建造一座城市,一来是掩护今后的空间通道,二来也是为了方便双方的交流。

    其他还有林林总总的许多条款,唐云看着头晕眼花,看了高岚一眼,见她点头表示这玩意儿没啥问题,便大手一挥,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处理完了一干琐事,摩劫也没有在这里多呆,化作一道黑芒便消失在天际,而唐云却是吩咐高岚尽快在这山谷中建造出一座要塞城市之后便反身钻进了空间裂缝中,片刻之后就回到了南极冰盖之上。

    在唐云想来,那摩劫虽然狡猾,可是却极为爱惜自己的性命,在他没有绝对的把我对付自己之前,想来是不会轻易对高岚他们对手的。

    正是带着这样的想法,唐云返回海城之后,便径直落到了她常年闭关的摩天大楼之上,准备继续潜修一段时间。

    如今她的修为已经到了一个瓶颈,剩下的三个化身没有筑基之前,她的法力是不可能再有丝毫提升了的,而肉身的力量也在五行剑体的淬炼之下超越了自身极限,超过了一龙之力,虽然还没有达到双龙之力,可她想要再进一步也是几乎不可能了。

    她这般状态,按理说是没必要继续潜修的,更应该外出走走,寻找一些机缘,可是唐云却是有苦自己知,以她好动的性子,这三年来都在这摩天大楼顶端枯坐,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

    问题却是出在她身体内孕育的那个小生命上面。

    那个小生命从刚刚开始孕育时起,就显得非常脆弱,刚开始的时候唐云还没怎么在意,总想着每一个生命刚刚开始孕育的时候都是脆弱的,没什么好在意的。

    可就在三年之前,她突然又一次心血来潮,用神念去探视了一个刚刚怀孕的准妈妈,那个孕育中小生命却给了她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同样是刚刚开始孕育的幼小生命,那人肚子里头那个却是比自己身体里面的这个活跃了太多太多,在神念的扫视之下,甚至可以清晰的感应到那旺盛的生命力!

    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在这之前,唐云还一直觉得自己身体里面的小生命虽然成长得慢了一些,可好歹是有凤凰血脉,应该挺正常的,可是在见识到别的小生命正常的生命力之后,她才发现,自己体内那个小家伙似乎有些先天不足。

    带着想要不足先天元气的想法,这三年来唐云一刻不停的在为那个小生命输送着法力精血,可惜的是,这小家伙的成长依旧慢得让她揪心,三年下来,依旧只是一团混混沌沌的幼小生命体,想要真正的长成胎儿还不知道要多久去了。

    更让唐云感觉头疼的是,这三年来,只要她停下了法力和精血的输送,那个小生命就会停止生长,虽说生命力并不会就此消退,可唐云依旧搞不清楚,长时间的停止生长会造成什么后果,这让她不得不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枯坐苦修,凝练法力精血然后供给给体内那个小生命。

    回到海城自己闭关的地方,唐云原本以后这一次彻底解决了小森罗魔界的事情,应该可以好好的闭关一段时间,安安静静的等到所有化身都全部筑基。

    可让唐云有些意外的是,就在她回到海城的第三天,有一个熟人便从小森罗魔界的空间裂缝中钻了过来,还在高岚的带领下找到了她。

    看着眼前这个肥硕的身躯,唐云一脸的诧异。

一百七十七章星光之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