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八章冰灵公主(1/2)
作者:唐晓云
    听到唐云的嘲笑,三缺却是丝毫也没有在意,只是说道:“其实吧,这次我来找你还真就不是我自己的意愿,咱们好歹是在危难之中相识的,也算是能说得上话的朋友,哥们我真就不想害你,不过……有句俗话说得好啊,死道友不死贫道,所以兄弟,你还是乖乖的和我去探一探这星光之墓吧。£,”

    话音一落下,便有一道冰蓝色的光芒从三缺眉心射出,没等唐云反应过来便没入到了她的元魂深处。

    三缺见状,嘿嘿一笑,说道:“看到你也被这神念禁制给坑了,我感觉我心里面一下子便均衡了,念头也顺了,心念也通达了。”

    唐云脸色一沉,虽然知道自己被这家伙找上门来绝对很难跑掉,可事情没发生,她始终存有一丝侥幸,此刻感受着元魂中平静呆着的那团冰蓝色异物,却是有一种怒气没处发泄的感觉。

    看了三缺一眼,唐云说道:“从你找到这里来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跑不掉的,不过我还是不明白,你们既然找到了星光之墓,又知道我师父就在那坟墓里头,为什么还要来找我?你们直接进到那墓里头去,把我师父找出来不就得了。”

    三缺道:“你那师父可不是一般的筑基修士,她有四大化身,每一个化身的修为都到了元丹巅峰,要不是她的本体在修炼一门诡异的秘法,她早就能正式踏入元丹境了。所以,冰灵想要抓住她很难,原本想先抓住她的好友林瑶的,可是林瑶的实力居然不比你师父低多少,最后就只能在你身上想办法了。”

    唐云一时气结,不过随即便看着三缺“嘿嘿”的笑了两声,伸出一抓,一道漆黑如墨的法力幻化成一条大蛇便将三缺那肥硕的身躯死死的缠了起来。

    “你想干什么?”

    三缺心头一晃,连忙运转着法力想要挣脱束缚,可是全身法力一震,缠在身上的大蛇却是丝毫晃动都没有,不仅如此,那大蛇还越缠越紧,几个呼吸的时间,便将他的骨头绞得咯吱直响,便是肺里面的空气都被挤出去了大半。

    全身被缠着的三缺脚下一软,啪嗒的一声便摔倒在地。

    眼看着唐云不怀好意的捏着拳头朝他走来,吓得他大声叫道:“等一下,有话好好说,动手动脚那是诸天万界的土著才做的事,我们的恶魔,恶魔要讲道理!哎呀……别打脸,我还要靠它吃饭……”

    狠狠的揍了这胖子一顿,唐云心头一口恶气总算是发泄了一些出来,不过就在这时,她元魂之中潜伏着的那个冰蓝光电突然闪烁了一下,一道信息便传入了她的意识之中。

    “速速来小森罗地狱见我!”

    唐云心头一惊,下意识的朝着三缺看去,却见他黑着一张脸看着自己,略微一想,便知道这定是那个冰魔一族的长公主通过她元魂中的禁制在和她通话。

    “走吧,你记得别落了单,不然我保证打不死你!”

    唐云说着,也懒得理会三缺,化作一道五色剑芒便朝着南极方向而去,三缺见状也不敢多耽搁,架起一团玄色烟云便紧紧的跟在了唐云身后。

    穿过南极冰盖上空的空间裂缝,唐云很快便再一次踏上了小森罗地狱的土地。她刚刚从空间裂缝出来,便看到高岚和摩劫手下那个妖媚女子正带着一大群人在空间裂缝四周修建着各种各样的建筑物,时不时的还可以看到有人在建筑物上面刻画着各式各样的铭文。

    看到唐云突然从空间裂缝中出来,一群人都吓了一跳,看着这些人纷纷停下手头的事物满脸诧异的朝她看过来。

    “继续忙你们的事,我有点事去处理一下!”唐云说了一声之后,化作五彩剑芒朝着元魂之中那冰蓝光芒所指引的方向飞去。

    飞出半个多小时,唐云突然心头一动,便在一座长满了墨绿色怪异树木的不起眼山头上落了下来。那山头上耸立着一块巨大的石头,一个穿着冰蓝色衣裙的女子正昂首站立在那石头之上。

    看到唐云落下,那女子朝着她看了过来,而这个时候,唐云也看到了这女子的脸。

    那是一张绝美秀丽的脸,只看这张脸,没有人会相信这是属于恶魔的脸,它就如同诸天神佛精心雕刻的艺术品一般,每一分都恰到好处,再看到这张脸的时候,唐云的脑子里不由自主的浮现出“完美”这两个字。

    唯一让人感觉遗憾的是,这张完美无缺的脸太过于冰冷了,晶莹剔透的皮肤上面散发着一阵阵的寒气,丝毫没有表情的精致五官也显得有一种不近人情的疏远。

    “你就是叶颖的弟子?”女子上下打量了唐云一番,很快便做出了评价,“身材倒是不错,不过眼睛小了点,脸也宽了点,就你这样的人居然也能做叶颖的弟子!”

    说道最后,这女子一脸都是震惊,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
一百七十八章冰灵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