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二章狗血剧情(1/2)
作者:唐晓云
    唐云在心头期待着和这个世界的那些强大武者的会面,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离开了戈壁,踏上一片干燥草原之后不久,她便遇到了这个世界的武者。○

    这天正午,商队少见的盯着烈日在草原上行走着,不大一会儿便看到有一座高耸的城墙出现在天际,看到那个城墙,无论是商队中的诸多商人,还是商队的护卫都激动的欢呼起来,一个个加快了脚步朝着那城墙的方向赶去。

    就在商队距离前方的城池只有两三公里路程的时候,骑在骆驼上一路优哉游哉的跟着商队走了一路的唐云突然立起了身子,满脸意外的看向了西北方向。

    在她身旁一直陪着她的那个白袍少女立刻便发现了她的异常,有些诧异的看了她一眼,眼中露出了一丝疑惑的神色。

    唐云说道:“地面有轻微的震动,那个方向有大队的骑兵在接近,人数不少,我们最好还是做一些准备比较好!”

    那少女一听,脸色顿时大变,连忙驱使着骆驼朝商队那护卫头领处赶去。

    经过这段时日的相处,唐云不仅学会了这个世界的诸多语言,更是认识了商队中的不少人,那个白袍少女名叫陈馨儿,是这支商队的少主人,那名老者则是她的管家,大家都称呼他为陈老。

    而那个护卫头领,名叫王东,本是大信王朝西北边关的一名军人,十余年军旅生涯之后,因为年龄偏大了,便离开了军队,和一群袍襗兄弟一同加入了这支商队充当护卫。

    陈婴儿很快便找到了王东,将唐云的话原封不动的说了出来。王东一听,也是脸色一变,俩颗跳下骆驼,趴在地上听了一会之后立刻便跳起来大声叫道:“乌坦人的重骑兵来了,大家不要管货物了,赶紧丢掉所有的辎重,只有进了重凌关我们才有活路!”

    王东当上这支商队的护卫头领已经很多年了,在这支商队中也颇有威信,虽然还没有看到那所谓乌坦人的重骑兵,可是所有的商人还是急急忙忙的将骆驼背上的活物丢下,随后所有人骑上骆驼便飞快的朝着前方的城池跑去。

    奔跑了一阵,地面的震动越来越强烈,便是普通人也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若是朝身后看去,更是能够看到漫天的扬尘高高冲起,很明显的,那是有大队人马在疾行才会出现的景象。

    唐云和王东一起跟在商队的最后放,带着一丝好奇的打量了身后的队伍一番,眼神极好的她能穿过弥漫的尘土,清晰的看到里面的景象。

    只见一只只皮挂着黑色铁甲的漆黑战马排着工整的队列在飞驰着,战马背上骑着的,则是同样穿着黑色铁甲的骑士。

    这些铁甲少说也有百十斤重,披在战马身上的铁甲更是有数百斤重量,可是无论是这些骑手还是飞驰着的战马,穿在身上却如同无物一般,可以看得出来,这些骑手都是身体素质远超常人的武道强者,这些战马也是耐力和力量远超普通马匹的宝马良驹。

    唐云跟着这支商队,总算是赶在那群骑兵之前进到了前方的城池之中,随着唐云等人的进入,这座城池厚重的城门也被放了下来,将那些披挂着铁甲的重骑兵拦在了城池之外。

    这些骑兵没有攻城的器械,也不去硬碰城墙上的守军,只是将整个城池牢牢的围困起来。片刻之后,一众骑兵让开一条道路,走出了三骑。

    当先一人身形比常人高大了许多,足足两米二三的样子,而且全身上下气血充盈,肌肉饱满,看起来比姚明强壮了许多。这人骑了一匹枣红色的高头大马,马身上披着铁甲不说,便是四条马腿上面也包裹着厚厚甲胃,咋看上去就如同一辆坦克一般,给人极强的压迫感。

    后面两人左边一个竟是名身材高挑的女子,面部被头盔面甲挡住看不清楚长相,不过身形却是前凸后翘,看起来迷人之极。右边那人却是扛着一面大旗,旗帜以黄色为底,旗面上绣着“司徒”二字迎风飘扬。

    那骑着枣红马的大汉一手提着一把纯钢长枪,遥遥指着前方城楼,高声道:“王大宝你给我出来,我司徒风保证打不死你!”

    他的话音刚刚落下,便见城头上一个身高也在两米开外,穿着一身厚重铁甲的壮汉高声回应着:“司徒风,你如果还是男人,就上来,看老子不敲碎你的一身乌龟壳,打得你连你妈都认不出你来。”

    “哈哈哈……堂堂大信王朝七大武圣之一的王大宝难不成就只会耍嘴皮子不成?你下来,我们单挑,我保证我手下这些儿郎们不会轻举妄动。”司徒风如此说道。

    “你当我是二|逼啊?我下去?一下去你的人就一拥而上,我有九条命也不够你坑的。你若是真有本事,那你就进城来,我们单打独斗,你赢了这重凌关我拱手相让,你看如何?”
一百八十二章狗血剧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