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九章金色阶梯(1/2)
作者:唐晓云
    随着商队一同进入三江城之后,唐云没有作丝毫的耽搁便径直穿城而过,继续朝着南方的大沼泽而去。

    她从来都没有小看过这片沼泽的危险,毕竟这片沼泽生生的堵住了这个世界所有武圣离开的道路,数千年来,无数的天之骄子都束手无策。

    要知道这个世界的人口数以亿计,庞大的人口基数之下,自然能诞生出数之不尽的天才奇才,可就算这样,这些人也依旧拿这片大沼泽毫无办法,这也证明了这个沼泽的危险。

    穿过三江城之后,一路之上人类活动的痕迹便逐渐的减少,等到走出两百多公里,周围便再也没有了人类文明的迹象,到处都是参天古树和黄蛮野兽。

    这样的丛林时人类文明的禁区,就算是武圣进入这样的丛林之中,不出一时三刻,都要被这丛林里头无处不在的毒虫毒物,漫天瘴气给玩死。

    换了任何一个武圣来面对这片丛林也是头疼之极,不过对唐云来说,这片丛林却并不是那么危险,进入到从未有人类踏足过的丛林之中后,唐云便干脆脱光了身上的衣服,随后丹田中化作六道轮回世界的七魄之影猛烈的震动了一下。

    紧接着,一道道的精纯气血从丹田之中涌出,这些气血的性质极为特殊,在这些气血的滋养之下,唐云的身躯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几乎只用了几个呼吸的时间,一条十米长短的黑色毒蛇便出现在了唐云站立的地方。

    活动了一下身子骨,唐云感觉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在欢呼着,似乎变化成人类的形态太久了,已经让她的身体收到了很大的压抑,现在变回了本体的模样,自然而然的就感觉极为舒服。

    在地面上盘旋着游动了几圈,她对自己现在的形态很是满意,心头也是颇有些惊异,这个世界的修行法门对妖族的作用怕是远远大过人类。

    要知道在以往,她若是要变回本体,体型早就庞大得超乎想象了,光是体长就要超过百米,更不用说那比洗澡盆还要大上几圈的腰围了。可是现在,她再次变化成本体时,体型却可以控制在十米左右。

    对于妖族来说,体型缩小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在修成元神之前,妖的本体都只会随着修为的提升变得越来越庞大,这是因为随着修为的提升,妖的气血会变得庞大,也就需要那么大的体型来容纳这些气血。

    可是在修炼了这个世界的武技之后,唐云却能可以将自己本体的体型缩小到十米上下,这并不是因为她现在力量更弱了,气血的量变小了。而是因为她对自身气血的掌控更加精准,全身的气血也变得更加的凝练了。

    如果说以前唐云的气血像是一坨棉花,那她现在的气血就像是一块铁,重量相同的情况下,两者的体型是完全没有对比性的。

    感受了一下身体的力量,唐云一口含住自己脱下来的衣服,之后才满意的朝着潮湿阴森的原始丛林爬了过去,不一会儿的功夫便消失在了一片满是荆棘的灌木之中。

    唐云在丛林之中行走的速度非常快,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便窜出去几十米远。若是换了一个人来,就算是实力比她强,也绝对不可能在这个地方显得如此的如鱼得水。

    要知道唐云本身就是毒蛇,天生便是这类阴暗丛林之中的王者,无论是荆棘丛林还是横担着杂乱生长的树枝树根都无法对她造成任何的困扰。

    如果进入这片丛林的是一个人类,别的不说,仅仅是这丛林中的地面就足以让绝大部分人望而却步了。

    这片原始丛林中的大地之上所覆盖着的,并不是寻常可见的泥土,而是亿万年来无数的植物残留的枯枝败叶,这些枝叶腐烂之后变成了一种松软的特殊泥土,这种泥土的土质极其疏松,里面充斥着大大小小的各种空洞,数之不尽的毒虫就隐藏在这些空洞之中。一旦有人踩在泥土上,被惊动的毒虫就会朝着入侵者发起攻击。

    面对密密麻麻数之不尽的毒虫,若是还能用法术那还好办,可是在这个法力被压制的世界,除了用自己的身体来硬抗之外,根本就没有其他的手段了。

    这种丛林中的毒虫很是恐怖,不过对现在的唐云来说,却并不算太大的事,十来米长的大黑蛇轻盈的穿梭在遍地荆棘的丛林中,那些躲藏在地面之下的蜈蚣、蜘蛛一类的毒虫远远的闻到了她的气息便藏到了更深的地下,丝毫也不感冒头。

    唐云本就是毒蛇,而且是堪称蛇中之王的眼镜蛇,也许论毒性,眼镜蛇排不上号,可是论凶狠残暴,眼镜蛇绝对算得上数一数二,这种凶残已经嵌入到了每一条眼镜蛇的血脉之中,随意的站着,就能震慑住大部分毒虫毒物。

    在这片荒无人烟的丛林中行走了足足三天,唐云才突然发现眼前一亮,却是从阴暗的丛林中钻了出来,四周也不再是密密麻麻的荆棘和参天树木,而是变成了低矮的灌木和一些生命力顽强的杂草。不仅如此,地面也变得更加松软,几乎要成了烂泥。

一百八十九章金色阶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