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六章天剑大世界(1/2)
作者:唐晓云
    等到风天华和那凤袍女子离开,那个如同星光构成的人形虚影才颇为诧异的朝着唐云赞叹了起来:“倒是我小瞧你了,那可是凤凰圣祖的鲜血化身,虽然只拥有本体一万分之一的力量,但那可是代表了凤凰圣祖的尊严,你居然敢当着她的面把她儿子给打了,这简直是当面打脸啊!”

    看着那幸灾乐祸一般张狂大笑着的星光虚影,唐云脸色顿时便黑了下来,虽然之前就有了预感,可现在听这星光虚影亲口说出来,她还是感觉一阵阵的蛋疼和后怕。

    看到唐云脸色不太好,星光虚影笑道:“其实你也不用这么担忧,凤凰圣祖虽然有偌大的名头,可是她有镇守天道神器的职责,真身轻易是不能离开凤凰大世界的,只要你不去她的地盘找死,她想要对付你,只能派出自己的化身或是派出她凤凰一族的小辈。”

    说到这里,星光虚影满脸不屑的嗤笑了一声,说道:“凤凰圣祖倒是好大的名头,可是她的那一帮子后辈却没一个争气的,倒是那些旁系旁支当中出了一些很厉害的人物,那青鸾一族中有个叫做李明玉的年轻人就很厉害!”

    听到李明玉这个名字,唐云心头一跳,立刻便想起了那个气质和这位凤凰圣祖极为相似的女子,而且这个人还是风少华的未婚妻,在虚空之中截杀过她,甚至将她推入虚空深处,险些彻底迷失。

    有关李明玉的信息在唐云脑海中一闪而过,不过面色上并没有丝毫变化,一旁的星光虚影也没有注意到她的异样,而是看着凤凰圣祖鲜血化身消失的地方轻声叹息了一口气,自言自语一般的说道:“转眼之间,已经几千万年过去了,当初和这小凤凰还曾并肩战斗过,可惜……可惜……”

    说道最后,他的声音已经为不可查。

    好一会儿,星光虚影才从那种追忆的状态中脱离出来,随后便见他朝着唐云说道:“你很有潜力,不过你的修为有缺陷,继续在这个世界呆着吧,如果你能走出这个世界,你修为上的缺陷就能弥补上。将来……说不定我还需要你来救我……小姑娘,我很看好你哦!”

    话音落下,星光虚影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唐云目瞪口呆看了眼星光虚影消失的地方,又看了眼凤凰圣祖化身消失的地方,最终没能忍住,一句粗口便被爆出:“看好你妹啊!”

    有些抓狂的唐云在这个庄园之中逛了一圈,却发现这偌大的庄园内竟是一个人都没有,除了之前被带走的风天华之外,这里没有奴仆,没有婢女,似乎所有人都在之前被遣散了一般,这让想找一个人来出出气的唐云有种怒火无处发泄的郁闷。

    不过在这庄园之内溜达了几圈之后,唐云起伏不定的心绪却是渐渐的平复了下来,心头却是不由自主的想到了之前发生的事情。

    一点一滴的信息在唐云的脑海中汇聚,有些疑惑得到了解答,可是却有更多的疑惑产生。

    正如唐云所预料的那样,这个世界压制一切法力,可是很明显,这种压制也是有着极限的,就像凤凰圣祖的鲜血化身就丝毫不受这种压制的影响。

    而这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凤凰圣祖和星光虚影的对话所透露出来的内容,才是让唐云感觉胆战心惊的东西。

    当初鬼丘就曾经给她说过,她的身上有着星光圣帝的印记,而现在凤凰圣祖的鲜血化身又在说星光在进行着什么计划,想要重新复活。

    “看起来,我真的是被卷入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件当中了!”

    一想到这些事情,唐云便感觉非常头疼,好一会儿才将心头的杂念压下,心中却是在寻思起了另外一件事情,那边是星光虚影所说的,她的修为有缺陷的事。

    对于自己修为的缺陷,她自己已经非常清楚了,那便是肉身的实力跟不上法力的成长,想要弥补这份缺陷,就必须让自己的肉身强大起来。

    为了这个目的,唐云也是想了很多的办法,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可是一直等到她来到了这个无法使用法力的神秘世界,她才真正的看到了弥补自身缺陷的希望。

    而这一次,亲耳听到星光虚影说,她只要能凭着自己的力量,从这个世界离开,她修为上的缺陷就能被弥补起来,自然是让她大松了一口气。

    在庄园中转悠了一圈的唐云并没有发现更多的东西,便没有在这里多做停留,径直朝着一百多公里外的一座长满了红杉林的山峰奔去。

一百九十六章天剑大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