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一章危机(1/2)
作者:唐晓云
    “咚咚……”

    那个从壁画之中走出来的怪物两只脚踏在地面上,发出一阵让人心脏都似乎骤停了几秒钟的沉闷响声,随后便见那怪物举着两把剑,兴奋的仰天长啸,声音之中充满了凶残狂躁的气息,还有一丝难以掩饰的喜悦。

    只见那怪物把目光看向了不远处的唐云等人,一双燃烧着墨绿色火焰的眼睛中迸射出杀戮和毁灭的**,咧起的嘴角似乎是在笑,可是那表情实在是狰狞得可怕。

    “渺的蝼蚁们,就是你们救出了伟大的魔封?为了感谢你们,我将会赐予你们永生!”着,这自称叫做魔封的怪物一挥手中的剑便朝着唐云等人所站立的地方斩来。

    随着这一剑斩下,十几道如墨一般的黑色中又带有诡异白芒的剑光便激射而出,每一道剑光都如同有生命的光蛇一样,在半空中扭曲滑动,寻找着自己攻击的目标。

    因为所站立的位置有些靠前,唐云倒霉的成了第一个和这些剑光碰触的人,不过她心头却是并没有太过畏惧。

    那个叫做魔封的家伙看起来似乎极其凶猛邪恶的样子,可是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却是只有筑基圆满的程度,面对着他虽然依旧感觉压力很大,可是却并没有面对元丹境修士时那种生命层次上所带来的强大威压。

    看到那黑白相间的剑光已经到了自己面前,唐云右手五指并拢,猛然便朝着那道剑光斩了下去,之间一条五彩流转的细丝从她手指划过的地方凝结而出,无声无息的便朝着那道诡异剑光划了过去。

    “嘭——”

    让唐云感到意外的是,那黑白相间的剑光刚刚碰到她划出的剑丝便发生了猛烈的爆炸,那剑光在爆炸之中化作一团黑白相间的诡异雾气四散开来。

    被那雾气扫到,唐云顿时便感觉脑袋一沉,心中不由得一跳,连忙涌动着法力,将雾气排到一旁,口中更是大声喊道:“心,这雾气有毒!”

    雷神等人原本已经在各自施法去拦截那些飞速斩来的剑光,可是看到cccc,m.$.co↑m这剑光会爆炸,而且爆炸之后变成的雾气还有毒,不由得纷纷改变了策略,也不敢和那剑光硬碰,只是各自使出手段,将那剑光或是缠绕或是封印。

    看到雷神等人的动作,那自称魔封的怪物冷哼了一声,怒斥一声“爆”,便见刚刚才被压制下来的剑光竟是齐生生爆炸开来,扩散的雾气化作了一团毒云,将所有人都笼罩在了里面。

    “岂有此理,给我散!”

    魔封嘴角咧开,脸上刚刚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可很快便僵硬下来。只听见毒云之中发出一声愤怒的娇喝声,随后一抹绿色火焰在毒云之中燃烧起来,那火焰之中充满了混乱而邪恶的能量,这种邪恶火焰竟是刚好能克制住毒云,更是将一大片毒云灼烧殆尽。

    看到自己的法术被破去,魔封怒吼一声,叫嚣道:“愚蠢的蝼蚁,原本想赐予你们一个体面的死法,可惜你们竟敢拒绝这份恩赐,那我不介意亲自送你们去死!”

    着,魔封前踏一步,也没有再使用任何法术,只是简简单单的将手中巨大的两把剑当做是铁板一样砸下来。

    魔封的速度极快,首当其冲的唐云才从毒云的困扰中脱离出来,便看到两把比门板还大的巨剑已经砸到了自己脑门前,顿时被吓了一大跳。

    “混蛋东西,每次都拿我开刀?看我好欺负不成!”

    接连两次都成为这怪物第一个攻击的对象,唐云也是感觉有些恼怒了,只见她体内法力疯狂涌动,周身血肉一阵变换,一眨眼的功夫便化作了一条百米来长的巨蛇。

    魔封的剑砸在巨蛇的脑袋上,发出一阵阵金属碰撞的声音,却只是将巨蛇的鳞片划出一些痕迹,连一的伤痕都没有留下。

    “去死!”

    唐云的声音从那巨蛇的口中传出,随后便见这巨蛇一口咬在了魔封手臂上,头一仰,竟是将魔封巨大的身躯给抛飞了起来。

    魔封那庞大的身躯撞在天花板上,发出一声闷响之后又落到了地面上,再一次发出一阵闷响,更有许多的尘土在撞击的力量之下被扬起,好一会儿才落下来。

    这巨蛇正是唐云的本体,筑基之后她原本已经变了的本体又再一次长大,可是这身躯之中所蕴含的气血和力量却绝对不是之前能够比拟的。
二百二十一章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