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七章练就神通(1/2)
作者:唐晓云
    唐云和高岚飞遁的速度都快捷之极,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海城的轮廓便印入了两人的眼帘。

    和唐云离开的时候不同,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海城渐渐的已经恢复了一些科技城市的感觉,充足的电力供应是的这个城市的街道上闪烁着漂亮的霓虹灯,各式各样的电子设备也重新进入了人类的生活之中。

    很快,唐云和高岚便落到了海城中央的移动摩天大楼顶端。而在她们的身形落下的时候,早已经有一个人候在那里了。

    “王浩,好久不见,恭喜你成功筑基!”等候在那里的人正是王浩,看见他也成功筑基,唐云不由得开口恭喜着。

    “还要多谢老师的教导!”王浩说着,又转身指了指这栋大楼的顶端,说道:“这个地方我经常派人打理,一切的布置都和老师离开的时候一模一样。”

    一旁的高岚却是说道:“话虽然这么说,可是老师你引领的那一步其实才是最重要的。若不是有老师你的引领,我们直到现在恐怕都还在哪个幸存者的营地里面,提心吊胆的和那些低阶尸魔战斗者,每天都在过着朝不保夕的日子。”

    “哈哈……”听着高岚这么说,王浩和唐云都笑了起来。

    三人聊了一会儿,高岚和王浩便识趣的离开,留下唐云一个人盘坐到了一块明黄色的蒲团之上,开始调养自己的法力和精神。

    过了半个多小时,四个人形突兀的出现在了唐云的面前,随后这四人化作四道流光钻入她的六道轮回世界之中。

    这四人不是别人,正是唐云的四个化身,分别是修罗道化身、人道化身、畜生道化身和天道化身。

    随着四个化身的入驻,刚刚开辟出来,还显得有些不稳固的六道轮回世界迅速的稳定了下来,除了饿鬼道因为缺失了干尸化身的镇压依旧显得有些动荡之外,其他的五个世界已经彻底的稳定了下来。

    随着紫府六道轮回世界的稳固,唐云一身的法力立刻变得澎湃起来,此刻的她一身的法力至少比之前提升了一倍之多!

    而这,还并不是她的最强状态,若是饿鬼道干尸化身也能够进入到六道轮回世界中来,那她的法力还能再增强几分。

    略微适应了一下暴增的法力,唐云很快便沉下了心绪,如今的她修为早已经到了一个极限,想要继续提升就必须要凝练出属于自己的九道神通,然后以这九道神通为根基,铸就自己的灵台。

    九道神通是自己成道的基础,并不是随随便便凝练出九道神通来就可以应付的!

    筑基期神通境时所凝练的这九道神通叫做本命神通,随着修为的提升,这九道神通的威能也会跟着提升,而不像其他的法术,想要提升威能需要千万次的练习和感悟。

    可以说,除去符箓法宝之外,这九道神通就是一个修士所能掌握的最大力量了!

    除此之外,这九道神通的强弱也关系到了灵台的强弱,神通越强,所铸就出来的灵台自然就越稳固,而越稳固的灵台,自然就能容纳更强大的法力。

    神通境所凝练的九道神通是一个修士今后一切修为的基础!

    正因为这九道神通如此重要,唐云这才不敢轻易凝练,生怕一个不小心,就会给自己的修为留下什么隐患来。

    一直到现在,她总算是理顺了自己的思路,准备闭关开始凝练属于自己的神通了。

    说起来,唐云从开始修行到现在,所得到过的完整的功法就只有在黄泉城得到的黄泉造化经,她所凝练的九道神通也是以黄泉造化经为基础,再结合了自己所修行的无上练气决、摩诃镇狱经、大五行剑诀的特性融合而成。

    心中将自己一身所学回忆了一遍,唐云很快便静下了心来,体内法力涌动间,很快便有一枚五色符文在丹田之中生成。

    这是她凝练出来的第一道神通,是从她最常使用的法术——五行剑遁升华而来,属于飞行神通。和黄泉造化经中所记录的那道黄泉化虚术比起来,五行剑遁没有了那种肉身化虚的能力,不过却有着速度更快,飞行更灵活,而且攻守皆备的特性。

二百二十七章练就神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