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八章凤凰(1/2)
作者:唐晓云
    完成了六道法力神通符文的凝练,接下来的两道神通就没有那么容易了,无论是神念锁还是惊神刺的符文,凝练起来都不会比神念钟轻松。←,

    正是考虑到了这般因素,唐云在一口气凝练出了六道法力神通的符文之后,还特意休养了三天时间,随后才开始神念锁神通的修行。

    神念锁是一道专门针对神念攻击的防御神通,这道神通凝练之后,会在自身的神念之中凝聚一枚神念之锁,锁住自身神念,所有针对神念的攻击,都必须要先击碎这枚神念之锁,才能对神念造成伤害。

    要知道早在黄泉城之中,唐云便得到过一门名为神念刀的神通秘术,这门秘术便是专门攻击神念的手段。

    正是因为有着攻击神念的手段,唐云才会在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思索着防御这种攻击的方法,最终让她想出了神念锁这种类似于网游中被动防御技能的手段来。

    神念锁神通的修炼并不是很顺利,这道神通唐云虽然前前后后细细思索了很多年,可是等到最终凝练神通符文的时候,她却发现自己依然有很多地方没有考虑到,以至于她接连两次都凝练失败。

    神通符文凝练失败的反噬,让唐云的神念损耗极其严重,每一次反噬她都要休养三四个月才能完全恢复过来,等到第三次终于成功的凝练出神念锁的神通符文时,时间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

    一年的时间就这么流逝,这让唐云在感叹时光如流水的同时,心中对修为的渴望也越发的强盛。

    要知道一年的时间对于一个凡人来说,绝对不算短了,一年过去,就是一个凡人几十分之一的生命过去,可是对她来说,却只是闭个关打个坐,凝练一道神通的功夫而已。

    只是略微感叹了几下,唐云很快便静下心来,如今她九道神通都已经凝练完成,接下来要做的,便是将自己的法力、肉身和神念都提升到极限,便可以冲击灵台境界了。

    这样的提升是一个水磨一般的功夫,需要很长时间的苦修才能看到效果,对于别人来说,也许这样的苦修是一件非常枯燥而痛苦的事情,可是对唐云来说,却并不是那么无趣。

    要知道她的本体就是蛇,蛇这种生物的天性本能,便是喜爱安静,有些蛇吃饱喝足了,甚至能一睡就是大半年!

    就在唐云的休养之中,又是一个多月过去。

    这一天,整个海城张灯结彩的显得非常喜庆热闹,这样的场面唐云已经看过许多次了,这是海城的人在庆祝他们重生节。

    就是数年前的这一天,高岚、陈然和王浩三人带领着人类幸存者们彻底的打败了海城之中的尸魔群,将所有的尸魔都赶出了这座城市。

    这是这个世界文明秩序崩溃以来,人类取得的最大的胜利,也是人类从尸魔手中夺取的第一座城市。

    从这一天开始,重新掌握了力量的人类终于摆脱了成为尸魔食物的命运,和妖族以及那些进化出了智慧的高阶尸魔一起,站在了这个星球食物链的最巅峰。

    为了纪念这一天的胜利,人们把这一天命名为重生节,寓意着从这一天开始,人类又重新开始掌握自己的命运。

    看着这座已经陷入了狂欢之中的城市,唐云也是感觉有些惊奇,大马路上有装满了番茄的卡车在缓缓的行驶着,卡车车厢里头的人拿着番茄无差别的攻击者路边看热闹的人,而被砸了满头满脸番茄汁的路人也不甘示弱的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番茄反击起来。

    很快,整个城市都被番茄汁染成了淡红色。

    让唐云最为惊讶的是,那些参与番茄大战人不仅有这个世界的人类,还有一些妖族特征明显的妖族甚至高阶魔人在其中,偶尔的,甚至还可以看到一些小森罗地狱的魔人拿着番茄满脸笑容的在乱丢着。

    看着这些人兴奋的样子,唐云轻轻笑了起来,仿佛心绪也受到了环境的感染,变得轻松了一般。

    就在这时,她突然感觉到有两道属于筑基期修士的气息出现在了这栋摩天大楼的顶层上,而且这两道气息她还有些熟悉,似乎是曾经在什么地方见过。

    唐云还在脑海中翻找着这两道气息相关的记忆,便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简直就是让人恶心的、庸俗的快乐!这就是你所管理的小世界?像这样肮脏的世界简直就应该被彻底的毁灭!”

    唐云眉头一挑,立刻便认出了说话之人,抬眼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去,果然发现了两个熟悉的声影。

二百二十八章凤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