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三章巨龟(1/2)
作者:唐晓云
    ?

    唐云有些诧异的,随即便反应了过来,想必是那三个黑袍人还有同伙,只是不知道这些人跑到这么一个无人的岛屿上来布置这么一个阵法到底有什么目的。

    没来由的,唐云感觉自己似乎陷入了一个麻烦的事情当中,她只是略微停顿了一下,便飞快的冲天而起,想要打破笼罩着这个荒岛的阵法。

    一眨眼的功夫,唐云便飞出数百米的距离,而在她身前一道黑布一样的屏障将她困在了这个岛屿之上。

    想也没有想,唐云一指点出,浩浩荡荡的五行剑河猛然冲出,发出一阵阵剑鸣咆哮之声便撞击在那屏障之上。

    原本以为这一层屏障应该很容易就能冲破,可是让唐云有些意外的是,就在她的五行剑河撞击到那黑色屏障之上时,那屏障之上竟是突然涌出一大片漆黑如墨的闪电,这些闪电散发着精纯的鬼煞阴气,一阵阵轰鸣间便将五行剑河彻底污染消融。

    “咦?好阴毒的闪电!”唐云吃了一惊,这种阴毒的闪电她在黄泉造化经之中看到过,名为鬼煞阴雷,专门污染修士的法力和真气,一旦沾染上,其中的鬼煞便会如同跗骨之蛆一样,不断的侵蚀修士的法力,直到将对方的血肉都消融一空才会停止。

    也幸亏这鬼煞阴雷轰击的是唐云使出的五行剑河,而不是她的身躯,否则的话,她在猝不及防之下,恐怕还要吃上一个大亏。

    就在唐云因为看到鬼煞阴雷这种阴毒的东西而心头惊讶的时候,一声嘶哑难听的怒吼声突然传了出来:“哪里来的鼠辈,竟敢干扰我鬼灵宗之事!”

    声音落下,一个看起来形态佝偻的人形从那黑色屏障之中走出,在唐云身前数百米的地方遥遥站定,一双燃烧着幽蓝色鬼火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她,如同一只随时都可能扑杀上来的恶鬼一般,显得诡异而恐怖。

    唐云眼睛微微一眯,却是看清楚了那黑袍之下的身影,竟是一个全身血肉加起来都不到二两的枯瘦老头。

    这老头的头发不仅全呈现出灰白色,而且稀稀拉拉的,似乎随时都可能掉光一样,一双金鱼眼高高|凸出来,显得阴森恐怖,尤其是说话之时露出的一口参差不齐的黄牙,更是让人恶心至极。

    黑袍老头一现出身形便伸手一挥,一大片绿油油的虫子从他衣袖之中飞出,怪叫着朝唐云扑来。

    唐云手指点出,五行剑河铺天盖地的朝着那些虫子卷了过去,可是让她感觉意外的是,那些虫子并没有一下子就被剑气绞碎,反而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大口大口的撕咬着五色剑气,不大一会儿便将一小半剑气吞噬干净。

    “这是什么怪虫?”唐云吃了一惊,正想要使出其他的神通,却见那丑陋老头一指点在眉心,口中突然发出一声难听之极的尖锐怪叫声。

    随着这怪叫声发出,一道凝聚成长剑一般神念之刺径直刺入了唐云脑中,直愣愣的轰击在她的神念锁之上,巨大的冲撞让她的神念一阵阵的震荡,一时之间,就如同有一声惊雷在耳边炸响一样,让她脑袋都有些昏昏沉沉。

    “神念攻击?”唐云很快便反应过来,这老头对她使用的,正是神念攻击的神通,也幸亏她有专门防护神念的神念锁神通,否则这一下恐怕就要让她神念受损。

    甩了甩头,唐云很快便从神念震荡的昏沉之中脱离出来,目光一凝,发现那枯瘦老头正祭出一把幽光闪闪的黑色长剑。

    一看到那黑色长剑,唐云心头便生出一种心悖的感觉,心知这长剑必然是一件阴毒之极的法宝,哪里还敢让那枯瘦老土放手施为,神念凝聚,化作一把如同峨眉刺一样的尖刺便突入了枯瘦老头的脑海之中。

    “惊神刺!”

    这如同峨眉刺一样的神念攻击正是唐云的神通之一,和神念钟那种大范围攻击的手段不同,惊神刺同一时间只能攻击一个对手,可是却能将大部分的力量都凝聚起来,制造出强大的杀伤力。

    “啊——”

    枯瘦老头被唐云的惊神刺突入脑海之中,立刻便发出了一声尖锐的惨叫哀嚎声,抱着脑袋在半空中不断的翻滚,一双凸出的金鱼眼更是全部被血丝覆盖,眼角、口鼻和耳朵之中还不停的有血液渗出。

    这个枯瘦老头虽然拥有神念攻击的神通,可是却并没有防御这种攻击的手段,只能用自己的神念硬接了唐云的攻击,一时之间,就如同灵魂被人生生刺穿了异样,巨大的痛苦直接将他吞没。

二百三十三章巨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