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五章险胜(1/2)
作者:唐晓云
    巨龟的声音落下,唐云立刻便感觉脚下的大地突然震动了一下,随后那巨龟的气息就如同消失了一般,再也察觉不到丝毫的异常。

    不仅仅是她,就连天上那蕴含着天地法则之力的劫云也失去了对巨龟气息的锁定,不过天劫的威力却并没有因此有丝毫的降低,反倒是那一分针对巨龟的威能现在回过头来锁定了唐云和那个青衫男子。

    抬头看了眼天空的劫云,唐云眼中的阴沉几乎都要凝成实质,经历过一次天劫的她,自然明白天劫之力的恐怖,在天劫的冲击之下,就算是全力以赴的应对,也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就此陨落,更不要说,在面对天劫的同时,还要应付窥视在一旁虎视眈眈的敌人了。

    “小子,你叫什么名字!”

    唐云冷冷的看着对面的巨大的魔影,语气也同样冰冷得如同要凝结出寒霜来一样。这一次她可谓是真真正正的遭受了无妄之灾,现在更是要在可怕的天劫之下走上一趟,她心中的愤怒几乎都要冲破了脑门。

    那身形庞大的魔影嘴唇微动,青衫男子的声音便从中传来:“在下蛮尸宗李铭见过道友,无辜将道友拉入这漩涡之中在下也感觉万分抱歉,不过今日之争在下只为活命而已!”

    唐云对着李铭所化的巨大魔影点了点头,说道:“我叫唐云,天门唐云!”一说完,便见她身躯一卷,上千米的巨大蛇躯便朝着魔影缠绕而去。

    所有的蛇类,攻击的速度都快的超乎想象,唐云这样的蛇妖,发动攻击这一瞬间的速度更是快的让李铭根本就反应不过来,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那虚实变换之间的巨大魔躯已经被唐云结结实实的缠住了。

    “喝——想要凭肉身的力量来缠绕我的法象,你太小看我了!”

    李铭一声怒喝,双臂猛然使力,如同擎天之柱一般的两根手臂之上铭刻着的九龙九虎铭文立刻闪耀起了黝黑魔光,紧接着,九条魔龙和九头魔虎幻化而出,疯狂的开始撕咬着唐云的身躯。

    那些魔龙魔虎每一个都有百十米高,一窝蜂的扑到唐云身上凶猛的撕咬,只是一瞬间,她身上就多出来几时到深可见骨的伤痕。

    不过那九条魔龙和九条魔虎也在五行剑体的反噬之下被剿灭一空。

    看到自己的法术只是让唐云受了这么点不轻不重的伤,李铭明显感觉有些意外,正想要所有动作的时候,却突然感觉眼前闪过一片亮银色的光芒,两三秒钟过后,才有一阵炸雷之声传入耳中。

    却是在唐云和李铭刚刚交上手的时候,天上那团劫云终于开始发威了。

    和唐云筑基之时度过的小风火雷之劫不同,李铭晋升法象境界时遭遇的天劫是纯粹的雷劫。他修炼的功法是明显的魔功,这种模仿地狱法则发展起来的修行之法,在诸天万界之中是被天道法则所排斥的。

    正因为如此,修炼魔功之人每一次大境界的进阶,都会遭遇到天道所降下的雷劫,这种雷劫和风火雷之劫不同,并不是天道的考验,而是天道对修行魔功之人的惩罚,天道是希望通过天劫的方法,让修炼魔功之人毁灭。

    故而这李铭所遭遇的天劫是所有天劫之中破坏力最强大的雷劫,而且只有死之雷而没有生之雷,这种雷劫之中的力量充满了破坏性,却并没有那种与之相应的生机。

    毕竟这样的天劫目的是破坏,是毁灭,而不是考验和奖励。

    雷霆降下,唐云只感觉全身一麻,随后便能清晰的感觉一股充满了破坏力的能量从全身各处钻进了她的身躯之中,肆意的在破坏着她的生机。

    如果是在筑基之前,就这么一下就能要了唐云的半条命,不过现在,这点破坏之力还不被唐云放在眼中,她法力汹涌冲刷之下,这些破坏之力很快便被清除得一干二净。

    清理掉雷霆之中的破坏之力,唐云的身躯更加用例的缠绕着李铭的法象,让同样饱受雷霆攻击的李铭怒吼连连却一时之间难以挣脱。

    就在唐云和李铭纠缠在一起的时候,第二道雷霆又劈了下来,这一次的雷霆之中所蕴含着的威能更加庞大,李铭那半虚半实的法象被轰击得闪过一阵阵涟漪,似乎下一刻就会如同肥皂泡一样破灭一般,而缠绕在法象身上的唐云,则是惨叫一声,不由自主的松开了缠绕的身躯,落在地上不停的抽搐着。

    随着这第二道雷霆落下,天上的劫云如同打开了水闸的水库一样,无数的雷霆一道接一道的下落,只听见一阵阵噼里啪啦的轰鸣声不断的响起,劫云之下方圆不知道多少公里的范围彻底的变成了一片雷霆的海洋。
二百三十五章险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