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六章回归(1/2)
作者:唐晓云
    李铭刚刚被唐云吞下肚子,脸上却是突然闪过一丝肉疼的神色,手上一晃,一个巴掌大的紫色玉牌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中。脸上表情虽然心疼,可是他手上的动作却是没有丝毫的停顿,法力冲击之下,很快便将紫色玉牌当中的阵法激活。

    只见那紫色玉牌发出一阵阵紫芒,这紫芒之中蕴含着奇异的空间之力,这股空间之力将李铭的身躯裹住,“哗啦”的一声,便轻易的撕开空间将李铭的身躯传送到了不知道多远的地方。

    不仅如此,玉牌撕开空间引发的空间震荡更是让唐云吃了一个暗亏,一口老血喷出来,连连咳嗽了好几下才总算是把这空间震荡给压了下来。

    发现那李铭逃走,唐云心头也是惊怒之极,她怎么也没想奥,这家伙居然这么难缠,被自己逼到了这样的绝境,竟然还有后手。

    身躯裹住便化作一道彩色剑芒急速飞出,眨眼间消失在了天边。

    等到唐云远远飞走,一个身穿黄杉的男子才出现在她和那蛮尸宗李铭战斗的地方,看着地上被天劫雷霆轰击和痕迹以及两人战斗的余波所造成的破坏,黄杉人轻轻摇了摇头,叹息了一声:“现在的年轻人当真是不得了,动不动就拿雷劫来当武器,啧啧啧……”

    脸上露出一丝赞叹的表情,这黄杉人也没有去追击唐云或是李铭,而是身躯轻轻一晃,整个人便凭空消失在了原地。

    那黄山人的赞叹且不去说他,却说唐云在海面上一连飞行了大半天之后,终于在茫茫大海中找到了一个看起来毫不起眼的礁石可以作为落脚之地。

    这块礁石只有十来个平方大小,上面光秃秃的一片,只在礁石的缝隙里头可以找到一些贝壳之类的生物。这块礁石应该是在涨水的时候会被淹没地奥,这些贝壳一类的生物乘着这个机会才能涌到礁石之上。

    “这石头应该不会是什么妖物的背脊了吧?”轻声嘀咕了几下,满脸都是疲惫的唐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落到礁石之上便开始打坐休息起来。

    一夜过去,等到第二天清晨海水开始逐渐上涨的时候,唐云终于恢复了体力和法力,她也没有多做耽搁,凭着自身和干尸化身的那一点感应继续赶着路。

    这片海域的庞大超乎了想象,唐云一路之上紧赶忙赶,除了偶尔找一个不起眼的小岛停留下来恢复一下消耗的法力之外,几乎全部的时间都用在了赶路之上,可就算是这样,她也用了整整三个多月的时间才看到海洋的尽头。

    要知道凭她现在飞遁速度,三个月的时间,足够她横穿整个小森罗地狱了!可是在天云十四州,她却只是穿梭了一片海洋而已!

    在风少华口中只是乡下小地方的天云十四州就如此广大了,那么凤凰大世界,或者更庞大的中央大世界,甚至是仙界诸天又应该是何等规模?

    一路飞行,唐云很快便穿过了一片高大数万米,覆盖着皑皑白雪的山地高原,等到她从那一片山区飞出,很快便看到了熟悉的景色。

    天云十四州之一的沧州,终于到了!

    她所在的地方正是沧州大信国的最北端,距离天门并不遥远,在全力飞行之下,并没有花费太长的时间便来到了天门的山门之外。

    站在天门的山门之处,看着那仿造远古罗生门而建造的巨大门户,唐云心头却是翻起一阵阵的波涛。

    可以说,天门改变了她的命运,让她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更要命的是,她在这里还留下了一个干尸化身,她现在的修为已经到了一个极点,必须要干尸化身归位,她才能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进阶到灵台之境。

    她的干尸化身如今陷落在尸魂山之中,而想要进入尸魂山,就必须要通过天门的传送阵,像天门这样的门派,想要混进去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现在的唐云早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毫无见识的小蛇妖了,她清楚的知道,像天门这样的大宗门,对弟子的审查绝对严苛之极,当初她在风少华的带领下稀里糊涂的就混进了天门之中,现在看起来,这之中必定还有什么隐秘。

    如今没有了风少华牵线搭桥,她一个人想要混入这样的大门派之中去,绝对是一个找死的行为,更何况那能够记录门人弟子精血的远古罗生门也不是那么容易忽悠过去的。

二百三十六章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