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章老妈坑人咒法(1/2)
作者:一芬钱
    剧组正在拍摄。

    一个长相明艳动人的女子,一袭白色沙衣仙女裙吊着威亚在半空之中仙尘飘逸降临到世间。

    旋身脚尖点地手中漂亮的剑转过了一个剑花义正言辞道:“玄灵子,我不爱你,我喜欢的自始至终多是天帝,你我绝非可能。你何必这么执着,执迷不悟而入魔道,给你一次机会改邪归正。”

    “哈哈!我那么爱你,你如此绝情做不到那你就和我一起下地狱。”

    话音刚落,就开始动手。

    瞬息之间,惊心动魄的争斗就有几百回合,打的山崩地裂。

    “卡。”

    旁边几个和女孩打斗的人直接倒在地上,哀嚎一片:“丫头,你动手可真狠,咱们这是在演戏演戏呀,莫当真。”

    导演双眼发亮,看着眼前女孩。

    跑了过去兴奋之极:“小丫头,你之前确定没有上过正规专业的学校,我都不敢相信你演的这么好。”

    “谢谢!”

    天气太热,穿的这么厚重的戏服现在受不了接过导演拿过来的矿泉水喝了起来。

    “今天的武打戏已经拍完了,有没有兴趣入这个行业?这个是我的明信片,有需要的话就联系我。”

    女子叶暖皱着眉头看着对方一眼,有些不耐烦的神色,原本想拒绝又想到了自己闺蜜加同事厨师因上班请了很多次假,被老板扣下来不及来拍戏,喜欢当演员奈何她父母不同意只能当副业。

    这次也是再三央求自己,也不能把她的事情搞砸了吧。

    只好接过郑重的放在口袋里,甜甜一笑:“好的!”

    “只不过是一个小丫头片子,演戏不光要会打,让她演各种角色他行吗?我说导演他只不过是我的替身,刚才那一段视频武打的我不喜欢,直接删了,叫另外一个人来替。”

    “蕾姐,小姑娘倒是演的不错,叫别人来也没有这么好的武功底子,哪能够演的这么逼真?”

    蕾姐是影后,喜欢打压新人耍大牌。

    “哼!我说她演的不好就是不好,你们看一下,要继续让我演戏赶紧杀青!还是让这个小丫头去,你们看着办。”

    转身抬头挺胸的离去。

    走过了林暖身边就要用脚踩她,感应敏捷迅速离开,对方踩个空差点摔倒被人扶着,站好之后推开众人,然后转身看向林暖脸色铁青。

    “你们看着办。”

    夺门而出。

    门被推的砰砰响。

    留下脸色不好的众人。

    林暖心情也不好,任人辛辛苦苦拍戏的成果,别人这么针对她删除否定掉她的成果也就罢了,不成功,她如何和自己的闺蜜交代?

    嘴角微勾,很好。

    “林暖,你看这……”

    这部戏剧本身倾注了大家的辛苦血汗,带着导演的寄托,被一个演员这么要挟左右为难。

    有些尴尬看着叶暖:“你看这个。”

    林暖人畜无害善解人意笑着:“导演,我知道了没其他的事情我先走了。”

    手紧紧的捏着一个小u盘,神不知鬼不觉的带出去,戴口罩不让人认出,一个报社:“大叔,我给你带的爆料,这个东西就送给你了,写出去你就成名了。”

    “威胁我吗?”

    一栋豪华的房里,一个男助理看着眼前的蕾姐劝着:“蕾姐,我看你还是去道个歉吧。”

    “道个歉。”

    蕾姐身体高站的起来啪的一声,双手撑桌:“那不可能,让我去向那个小丫头道歉,让媒体传出去我的面子还要不要了?”

    男助理也很无奈:“导演说了,这部戏可以重拍。”

    “什么?他就不怕损失。”

    “今天的事件太严重了,你身居高位公众人物,你的性子也该收敛一点。”

    男助理这么一句话直接踩了蕾姐的尾巴,一点就炸:“呵呵!绝不可能。”

    “因为你今天的事情被曝光了,欺负新人耍大牌,大家都在骂你,让你滚出演艺圈,不要侮辱了这一个职业。”

    蕾姐非常生气戴着鸭舌帽,戴着乌黑的墨镜,穿得非常的隐秘。

1章老妈坑人咒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