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突变(1/2)
作者:一芬钱
    “说起来如果你们就这么走了,我不会觉得可惜。

    就算你们这么走了,外面那些刚刚被赶出去的怪物还在那里徘徊,不肯离开,你说你们这些人就这样子离去,未有足够的实力肯定会成为他们的午餐。”

    说话太现实了,打击的所有的人原本正臂高呼雄心壮志瞬间被泼了冰冷的冷水,熄灭了大半。

    志强急了,林暖还会威胁说出这么赤果果的话,恨不得直接冲上去一伸手拍死对方。

    好不容易要完成的路,此刻他如果回去和上面的人交代。

    “你们不用怕,不要听信他的谗言,外面那些东西肯定是逃跑了,溃散不成军,我们这些人大部分都是异能者,面对那些怪物有什么好害怕的。”

    “除非是在辩解,难道你是外面派进来的内奸,不然明明如此没有实力想要去寻死,何必拖着大家。”

    听到了这句话中,众人狐疑地看他。

    为何这么着急,想要把他们带离这个地方,难道真的是林暖所说的那么危险吗。难道对方居心叵测不成还是说该相信谁。

    志强明显有些畏缩往后念慢蹭蹭的退后,好,这些能继续待在一处,否则如果自己被揭开了真面目那么自己是会被他们抓起来吃的尸骨无存。他现在多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有些慌张。

    还是颇为镇定的看着林暖:“走出去哪里知道你们这这是在忽悠这些可怜的人,再说什么我们这一次也不会再听你们的话。”

    “开的你们都可以离开,可是别忘了初衷,咱们从末日活到现在,到底是为了什么,大家不是有一股坚持的信念吗。

    难道互相扶持到现在,一丝的感情也抵不过刚认识的人吗。”

    林暖非常肯定,看着志强这个人他从未看过,却不知从哪里蹦出来。

    当然,们是有些疑惑,怀疑他,没想到他自己暴露的那一点点的动作流露出来心虚的神态。

    不过证明他来者不善,或者是说别人派过来想要把他们这的一网打尽,或者是分散家的聚力就可以一举拿下他们这些人。

    目的已经八九不离十。

    是他申请的这些话底下的一部分能听见了耳朵里瞬间原本抬起的脚步,硬生生的定在那里,没有再往前踏出半步。

    “不想居功自傲,之前不也是拼命的帮助大家能够好好的活下去,难道我们付出的努力没有你们多吗。只不过是遇到一点打击,大家就如此的内讧,要是有别人居心叵测,互相煽动一下,你们就被人家给骗出去杀死的下场。”

    有一部分开始犹豫不决没有自己的主见,只能尾随其后,看着其他人怎么做,他们就怎么做。

    一部分人早已不屈服于他们的管理,走了出去,看着这些冥顽不灵的人:“就被他蛊惑吧,在这里就等死,没食物,没有什么可以用足够的物资活下去。”

    冷笑了几声,就跟随着志强然后离开。

    “你们决定留下来了,我们也绝对不会这亏待你们。粮食之前已经有隐藏起来的一部分在地下室里面,这一部分主要是为了应急的时刻用,这个时候当然拍起用场。”

    轻飘飘的这么一句话,所有原本念奴土辉脸色有些灰白的脸瞬间阳光灿烂

    本以为好像这是春天来的气息。

    所有的人欢呼雀跃,他们此刻有实物了,有的食物他们就有活下去的资本

    这一次他们再也不想被人家给偷走,要看管好,绝不有任何马虎。

    “大家不如赶紧分开,把这个地方全部收拾完毕之后这一道城墙以后如果再遇到这种情况,至少还有一点胜算。”

    外面的那些怪物仿佛就是一把锋利的匕首,天天都悬在他们的脖子上风。怎不会让他们多疑多猜

42突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