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打算(1/2)
作者:一芬钱
    中年男子潘厚的笑着,直接拿着手中一件东西递了过去:“这个碎片是你们要的东西,我已经取回来了。你们的要求已经达成了那么你们那个东西应该给我了吧。”

    秦雪咬咬牙,紧紧的抓着手中自己冒着生命危险好不容易得到的特殊物品进阶。

    “你也知道这东西是有多珍贵,也是冒着生命危险才得到了它。”

    秦雪虽然心里极为不情愿,被逼无奈打不过对方。

    总能多争取一点好处吧?

    中年男子眼睛眯起危险弧度,手中的碎片又收了回来在手里把玩着。

    毫不在乎拿来拿去看来看去就是看不懂对方对这个碎片到底有什么用在他眼里只不过是一个废物陶瓷片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

    可是明明这么一个不起眼废物一样的东西,在他们眼里就如此重要,宁愿拿就可以进阶提升实力的宝贝出来和他换。

    也不想放弃他手中这东西。

    明明眼里自己手中这东西对他们来说这么重要,还在自己面前拿起桥了。

    他是杀人不眨眼的杀手,行事果决。

    也不想在这里不耐烦,面对这些人讨价还价。

    “拿过来要么我这东西拿还给你们。”

    杨正浩觉得秦雪太执着表现的太明显,早就被对方看出了一点猫腻,想要在丛中末去好处,那是不可能。

    面对这样子的人简直与虎磨皮,占不了什么便宜反而被对方算计。

    杨正浩面对对方心中发怵的很,伸手环住她劝说到:“东西没了就没了,我们以后还是有命去找别地。这天下这么大资源那么多,世界那么大不怕找不到能让我们进步的东西。”

    秦雪心里是不情愿,哪怕再拿乔,不但会惹得自己心爱的男人不喜欢自己暴露自己本性还会让敌人虎视眈眈的看着他从中得到好动西。

    所以,这次他极力地收敛自己按耐住自己快要爆发边缘的情绪。

    “我知道了,我只是舍不得这东西,对不起,都怪我得到那么个东西。”

    秦雪稍微低着头让人看不出她的情绪防佛这样是极为委屈。

    “这也不能怪你,只能怪对方太过强势,霸道过分了。”

    杨正浩拿出秦雪紧紧拿着手中的东西,直接拿了出来毫不犹豫,有些不舍的丢了出去,眼不见心为静。

    可是心里真的好疼啊,他不能直接。把对方怎么样,他现在心里纳闷的很。

    不能再像还没末日之前那样子逍遥自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日子真是好啊。

    好歹大家都是成功人士……

    可是对比现在的苦逼生活简直就是糟糕透顶,眼前这样的一个人,还敢在他面前讨价还价,可是又能怎么样。

    中年男子终于点了点头满意地把手中的东西紧紧的握着抛出去的碎片,毫不犹豫拿着。

    中年大汉诡异一笑,得意地看着他摇了摇手中的陶瓷碎片模样的东西。

    “那就谢谢你们的支持这个东西,我先拿走了。”
46打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