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循循善诱(1/2)
作者:一芬钱
    王铭听到这一声厉喝整个人身体颤抖了一下,他这是做贼心虚而且还被抓的正着。

    不知是一种怎样的感觉,但是现在还是赶紧隐藏起来,否则被发现自己儿子还躺在旁边他就百口莫辩了。

    王铭脸露出讨好的笑容,然后脚赶紧把所有枯萎的草叶盖在自己儿子身上。

    看到对方走到自己身边越来越紧张,等到自己做好的时候,这才松了口气向前走去。

    稍微着揽住了地方苗过去的眼神。

    可是里看到来人心里一喜。

    来人正是反对林暖他们一切安排的人,可是大家人微言轻,大部分的人还是非常的顺从林暖他们的安排。

    可还会有那么一伙人心存不甘,心思也非常的活络而大在这个末日的世界,人心越来越膨胀,贪心不足自己现在所拥有安稳一切。

    男人穿着衬衫短裤,在这个秋天的黑夜里反而有些萧瑟。

    一头凌乱的板寸头长出的胡渣都没有去打理。

    看到眼前的人是王铭,伸手在自己脑袋上扒拉了一下:“王铭……”

    原本是想要说大叔的,可是眼前的大叔儿子可是小薇的男朋友王纹,两个人闹分手,而且劈腿的还是他的儿子,被所有人抓起来当炮气筒。

    应该脱了半条命,如果没有人去救恐怕也熬不过今夜。

    “我说王铭,你儿子出事了,你难道还不知道。”

    王铭皱着眉可还是不敢表露出自己有些不舒服的情绪。

    他心里当然知道可是不能说啊。

    “出了什么事,老三。”

    表情带着不相信或者是很大的是紧张。

    心神涌动的厉害。

    心扑通扑通直跳,他心里当然知道儿子还在他脚边呢。

    手心冒汗。

    王铭可还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想法,天知道对方会不会在自己坦白。画之前会和自己站在一条船上吗?

    老三摸摸鼻子,满脸幸灾乐祸:“你的儿子和别的女人搞在一起,最后被人家抓包……”

    于是把他的儿子丰功伟绩说了一片。

    这在暗抽抽的心中幸灾乐祸。

    王铭心中哪里不生气的,白给人家看笑话去了,恨不得一脚把对方给踹了。

    他必须忍住也快了,也快了。

    王纹表面气愤之极,手中拿着的棍子中重的摔在地上怒发冲冠:“没想到他竟然是这样的人,当初这小兔崽子,我就不应该把他养大,免得到处惹祸丢了这张老脸。”

    老三原本还是有些怀疑,毕竟是父子。

    天性摆在那里,总能够割舍就割舍,毕竟已经20多年的父子感情了。

    老三摇摆不定,解气的幸灾乐祸:“可不是你这儿子养得倒是风流,也不知是谁教的。”

    王铭脸色铁青,对方倒是说得非常的清楚,暗讽他这个做父亲的上不正下梁歪咯。
51循循善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