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铃铛的父母(1/2)
作者:一芬钱
    高估了。

    秦丽丽心里不舒服,背过身去眼不见为净。

    “可以开始了。”

    杨正浩冷冷淡淡的道。

    什么意思?

    张鹏和秦丽丽听蒙了。

    接着,秦丽丽脸色黑如锅底,难道有什么事情隐瞒着她们吗?

    在一起的这么久了,难道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吗,她一心一意怀着满腔热血的对她真心实意的好。

    你换不到她一点对自己的信任吗,秦丽丽逼着自己不要去乱想,否则接下来她一定会承受不足,这一点压力直接冲出去和她闹一场。

    如果这样做了自己永远都无法在跟她们在后面呢。

    确切的来说是张鹏旁边。

    她不想失去对方,她对于爱是卑微的。

    只想那么一点点就满足了,可是,害怕的是就连这一点小小的满足,都无法做到,那么他现在会更加的不好。

    秦丽丽看到了张鹏竟然没有半点恼怒神色反而是非常欣慰,对方终于学会了这一招-防备人心。

    可是他难道不在意吗,真的不在意。

    秦丽丽不知道该去怎么想对方张鹏……

    杨正浩脸上露出了一点高兴的神色,那一种帮我一局的欢喜,想遮掩也遮掩不住。

    回想末日以来,过得悲催,他现在只想要报复回去。

    这才是他们最想要的,或许这样子才能够使他们达到最强大的地步。

    杨正浩看着在自己脚下的基地,看他如何在自己面前毁掉的那种疯狂。

    伸手摸摸自己的胸口。

    开始了吗。

    手里一男一女都是中年男子本身狼狈衣服破烂多有血腥的味道很不好闻。

    可他们却没有半点的力气绑在了不远处基地的门外。

    一切发生得太快了,完全没有半点的准备。

    等到林暖回到基地的时候了,就看到了这里牙子欲裂的时刻。

    眼睁睁的看着杨正浩手里拿着一个女子的脖颈威胁的说道:“怎么只要你把刀横在自己的脖子上,就那么轻轻的割下去了不就可以了。只要你乖乖的照做。我就放过你的父母如何。”

    小薇急忙伸手过去,抓住了有些慌张的丁铃铛:“铃铛,不要先着急,他们是有备而来的带着你父母来威胁你,只要我们慢慢地回旋的余地的。”

    丁铃铛直接甩开他的手,拼命地摇头大滴大滴的眼泪落了下来,那小心翼翼那样卑躬屈膝的模样,直接取悦了杨正浩和秦雪几个人。

    终于出了一口恶气,一路以来,总是被他们压着打了,这一次终于扳回一局了。

    他们心里怎么可能不高兴,虽然用这样子不光彩的手段,可是他们愿意呀。

    这么没有半点吹灰之力的。把对方给整垮了不是很好吗。

    丁铃铛的父母含泪看着丁铃铛,仿佛在做最后的道别,可是,眼睛都舍不得闭上,贪婪地看着最后自己女儿一眼:“,铃铛妈妈的铃铛,好好活下去,妈妈不想成为你的拖累,这次终于见到你好好的,那我心里就放心了。”

    丁铃铛的老爸含泪笑出声来:“是啊,你好好的了,人终究是有一死的。铃铛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末日你要坚强的活下去,把我们这一份一起活下去。”
56铃铛的父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