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较量(1/2)
作者:一芬钱
    林暖全是淡定自若,没有半点害怕畏缩。

    脸上淡淡笑意看着黎刹,并没有因为对方凶神恶煞那些恶徒们看着的害怕。

    黎刹要是佩服林暖小小年纪如此勇敢,伸手摸摸脑袋,表情憨厚老实亲和:“小妹妹不是我故意吓你的,实在太不应该了,我一定会好好教训他们的。”

    林暖看着眼前不显山漏水的黎刹,这才是一只真正大狐狸到现在还未麻痹自己,在演戏露出任何马脚。

    林暖伸手不打笑脸人,灿烂亲和的笑容,差点融化了旁边那些凶徒们的眼。

    黎刹眉头一皱,无数微小粒子散发微弱光芒往四面八方扩散。

    原本有些呆住的那些恶徒们纷纷清醒过来。

    王明手里背折西瓜刀狠狠瞪了一眼林暖,从背上提下刀指着林暖,神色恶狠狠的:“臭丫头,你到底死使什么法术,小小年纪竟然会勾引人了。”

    林暖要是原来前世的她,早就不淡定,吓得面如土色瑟瑟发抖了。

    可是,林暖来到这里经历了那么多和那些怪物战斗了那么多。

    被自己男人叶洛有意无意锻炼,早就面对大部分的危险或者是血腥肠镜有一定的免疫力。

    而这些人看起来凶恶,只要自己实力在线哪里怕他们。

    林暖一边淡定地复制着他们所有人的异能,观察他们的实力,没想到没观察不知道一观察吓一跳。

    特殊异能有好几个,什么易容术能够变换各种容貌,相当于猴子的72般变化,这简直是逆天。

    做坏事的最佳手段,而且不留名,就连形象身份也可以扼杀暴怒。

    还有各种武器刀,铲子,西瓜刀……

    各种元素金木水火土风……

    还有强化自身或者是身上一部分变成武器……

    果然,见到更多的人,而且自己有眼睛发生巨大改变,能够看清所有人的实力,还有各种异能作用进行复制。

    林暖毫不客气地复制下来记多不压身嘛,说不定在某一个关键,要命的情况下,或许能够救自己一命。

    因为每一个异能都有存在的理由,只要正当使用在对的地方,可以发挥它最大作用。

    黎刹现在还是一副憨厚老实的表情,带着神色宠溺神态,别人还以为两个人会有一腿呢。

    可是,要是黎刹知道林暖因为在拖延时间不断复制他们的异能变强,哪还会这么纵容,一定会最先动手的那一个。

    黎刹就是因为是一个杀手,所以面对厂各种场景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判断出动手是什么,最好的时机。

    而林暖看起来本来就是很好欺负的主,而且实力少自己一阶,自己招生这么多人占据巨大优势。

    倒是有兴趣来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

    可就是他这种不放在眼里字非常自信自负的表情,让林暖有机可乘。

    林暖心中的小人仰天大笑三声,可以非常的按耐住了心中狂吠的情绪。

    林暖心情正好,不但能够得到这么多像一人还可以最快的速度逃跑就那么一两秒就可以了。

    被人家怎么误会,怎么说,反正又不会少一块肉。

    林暖不知是该恨这个胆大包天的志强,还是感谢他让自己复制到了他的异能,语文不能复制,没想到这样子控制力比较难以复制而已。

    可是,一旦复制了,动用起来还是非常有效的,就像刚才就说了几句话的功夫,发动异能倒是取得异常不错的效果。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

    林暖终于破功了一次,虽然取得对方那一种突如其来的好感。

    黎刹毕竟是杀手,面对这样子细微变化特别灵敏。

63较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