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巨变(1/2)
作者:一芬钱
    林暖已经连接到空间可以把所有人接进去,这样子大家算是安全。

    可是,黎刹巨大的手掌直接重重的撞击在地面,剧烈晃荡了几下所有人站多不稳,惊叫出声。

    “这怎么回事,怎么地动山摇了,难道老大的一拳有这么大的威力。”

    林暖不好的预感震惊无比的看着黎刹,从他直接撞击在中间那个部位裂开了无数条裂缝。

    迅速蔓延,四面八方。

    接着往中间慢慢凹陷,越变越大,越变越大。

    大家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被那一股巨大的扭曲力量吞噬进去。

    黎刹从未见到这么不可思议的事情,整个人都懵了。

    在林暖几个人面前消失不见。

    可惜,虽然帮他们躲过了这一劫,可是更大的劫难降临在了林暖几个人身上无数吸力向他们身上撕扯着。

    林暖紧紧的抓住小薇和丁铃铛,可惜吸力太大了,把她们撕扯开来。

    小薇人还是清醒着,拼命挣扎,然后大声的说:“林暖……”

    被一道蓝色的光素直接消失吞噬。

    林暖哪怕动用仅存的空间能力,也没办法把对方给留下只是停顿的一瞬。

    林暖手握成群拳,担心不已。

    没有半点犹豫,紧紧的抱住叶洛。

    叶洛轻轻拍她的背低沉的安慰:“他不会有事的会被传送到地球大陆上面。”

    林暖听他这么讲述有些迷茫并不知道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什么。

    两个人仿佛就在半空之中的无底洞之内,没有任何的落脚点,四面八方扭曲着无数的画面。

    可叶洛这么一说,突然感觉了安慰了许多。

    林暖原本是想要窥探对方的秘密,那他说出为什么他知道。

    可还是深呼吸了一下,内心纠结一番之后,这才按奈住自己冲动的情绪。

    这才艰涩反问:“我们所在的什么地方。”

    叶洛叹息一下这才解释说道:“刚刚剧烈地震是因为地球表面被空间裂缝割破,导致我们陷入空间乱流之中。幸好这个乱流能力比较差,我们在平稳安全的地方。而刚刚那一道蓝色的光芒地球陆地。”

    “所以他们两个算是安全,而我们还未知会被席卷到哪个地方。运气好一点,被蓝光席卷,最坏的是被陷入天坑,想要找回地球大陆的路真的很困难。”

    叶洛隐约感觉两个人报的位置越来越不稳,仿佛就要被分开,语气加快解释,生怕两个人就这么分开,林暖不知道情况下更加危险。

    “而填坑,之前你们也看过了,不知道连接哪个空间位面,里面的连接节点转站,但是会很危险,有无数的变异动植物,还有丧尸存在。”

    “而且他们的能力特别强大,所以要小心谨慎,千万不要当那只出头鸟……”

    叶洛断断续续嘱咐着,两个人互爆的位置已经分开来只剩下手抓住对方的手。

    紧紧的抓着,可是仿佛两个人越分越开,只剩下手指勾着手指。

    林暖这下心慌了:“叶洛,叶洛……”

    林暖并不是真的害怕是真的很担心对方的安危。

65巨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