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章:阴虎符(1/2)
作者:造化风曦
    紫兰轩外,司轻婳手中提着紫女为其准备的各种材料,至于这些东西的钱嘛,自然是卫庄付的。

    “好久不见啊,司先生。”

    明珠夫人缓缓走来,黑紫缕空鱼尾裙的裙摆在地上摆动,面容妩媚诱人,眼眸流转着丝丝媚意,檀口微张,故作惊讶道,司轻婳面露无奈,明眼人都看到出明珠夫人在等他。

    “不知明珠夫人找婳有何事?”

    “明知故问,不久前派人邀请司先生,可是却被您拒绝了,所以我亲自来了,先生想必不会拒绝了吧!”

    言罢,明珠夫人脸上满是笑意的看着司轻婳,走到他身边,司轻婳闻到了明珠夫人身上那极具诱惑的香气,她侧脸在司轻婳的耳边吹了阵香风,继续诱惑的说道:“我的马车就在前面,我们进去后慢慢谈,如何?”

    “不了,家中还有人在等轻婳,所以,夫人的好意,心领了。”

    司轻婳果断拒绝了明珠夫人的邀请,他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没时间与明珠夫人慢慢谈,而且,回去晚了,惊鲵应该会担心吧?

    “怎么舍不得家中的美娇娘啊,不用担心,只是耽搁一会,至多半个时辰。”

    “不了,既然夫人没事,那婳先离开了。”

    司轻婳不想与明珠夫人继续纠缠,越过她,向另一边走去,明珠夫人看着他的背影,粉唇微张,开口说道:“那罗网的消息怎么样?”

    此话一出,司轻婳停住了脚步,回头望向笑盈盈的明珠夫人,眼中无奈更重,他确实很在意罗网的消息,现在明珠夫人这一手将他捏住了。

    “最多半个时辰!”

    “请!”

    司轻婳在明珠夫人的请下,缓缓上了马车,而紫兰轩上,卫庄看着司轻婳与明珠夫人相伴上了马车,眉头微皱,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而在此时的,新政数十里外一处阴森恐怖的断谷处,那残缺的悬崖上站着两人,不,准确来说是一鬼一人!

    “怨气蛮盛的,看来,这里是一处不错的葬坑。”

    黑水沉舟感受到断魂谷那冲天怨气,露出满意的神色,这对他来说可是大补,姬无夜有些惧怕的站在黑水沉舟身后,面前的这个黑发女人太恐怖了,自己一个横练宗师在她手下还走不过一招,而且,她不是人!想起自己两个美人在一瞬间被黑水沉舟吸干精气变成干尸的样子,让姬无夜更害怕了,连忙掐媚道:“这里是我韩国诛杀它国士兵地方,怨气重也是对的,鬼王您满意就好,满意就好。”

    “诛杀,我看是坑杀吧。”

    黑水沉舟撇了姬无夜一眼,瞬间让他灵魂犹如落入万载寒冰中一样寒冷,但他还是笑脸向迎,不敢有丝毫不满,他可不想变成干尸!

    “吸~”

8章:阴虎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