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章:屠杀(1/1)
作者:造化风曦
    新政罗网据点,一处幽静小楼,里面世只是普通酒楼的陈设,摆放的大量食桌上坐着不少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他们或嬉闹或争吵,有的把酒言欢,只不过眼神是无比淡漠,眼中隐藏着杀意,注视着对方的钱袋亦或者武器,在这里每一个人都是杀手,就连来回走动的店小二也是沾满血腥的刽子手,同时警惕着周围,以免有人暴起杀人,在这里谁都有可能是你的仇家,角落还堆着几具尸体呢,虽然都是罗网的杀手,但死人不是!

    而此时,酒楼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司轻婳腰间别着芳心剑,轻挥风师扇,走进了酒楼,而身后跟着妖娆妩媚的明珠夫人,她想看看司轻婳是怎么解决的。

    一些没有见过明珠夫人的罗网杀手一见明珠夫人顿时被她吸引了,太有诱惑力了,那缕空黑紫色鱼尾裙,**雪峰,妩媚的脸蛋,芊芊一握的细腰,妖娆的身材,都在吸引着他们,明珠夫人一见那些罗网杀手垂怜自己的样子,原本在司轻婳身上失去的自信又找了回来,看,本夫人还是有魅力的,你怎么就是不懂呢?

    “明珠夫人?”

    知道明珠夫人身份的罗网地绝级别的杀手都眼神一凝,韩王的宠妃怎么会来这,而且还跟在一个男人的身后?而一位年长一点,手中拿着一柄纯黑长剑的老杀手注意到司轻婳的面容,眼中思索着,有点熟悉。

    “要不,都杀了吧”?

    司轻婳数了数酒楼中的杀手数量,低眼看着手中的风师扇,轻声自问一句,声音很轻,但在场的都是有武功在身之人,耳聪目明,轻而易举就听到了司轻婳的低语。

    都杀了,杀谁,难道是他们?罗网杀手们想着,顿时有种好笑的感觉,这里可是罗网据点,地杀级别的杀手就有四位,每一位都是一流高手,而且,还有众多的魑魅魍魉级别的杀手,除非宗师出手,不然,就凭你一个二九之岁的小子?太可笑了!

    “小子,你刚刚说什么,有种大声说一遍,我~”

    一个就坐在司轻婳身旁的粗狂面容,手握大刀的罗网杀手起身,将酒碗一摔,朝司轻婳怒吼道,本就喝了酒的他接着酒劲更加嚣张了,可他话还没说完,司轻婳抬手化拳,缓慢的一拳打在他肚子上,就像小孩子打棉花一样,惹得那些罗网杀手轰然大笑。

    “寸劲三重~碎月”

    嗯?什么?粗狂杀手还未反应过来,整个人连同他周围的食桌一起直接被轰上半空,而后

    “崩!”

    碎月三重劲在其体内爆发,一重更比一重强,粗狂杀手直接在半空中炸成血雾,洒落酒楼,风师扇轻挥,一道清风起,将向自己洒来的血雾吹开,他不喜欢粘血,站在他身后的明珠夫人见到这一幕,也有些震惊,不亏是两年前血屠赵国百里的安阳君,杀起人来面不改色!

    “什么?好大的胆子,敢在罗网的地盘杀人,你~”

    “呲!”

    店小二被血雾淋了一身,顿时大怒,别看他表面上是一个店小二,他可是罗网在这个据点的负责人,如今有人敢闹事,他怎能不怒,可刚开口,司轻婳手中风师扇旋转,变成杀人利器,直接削掉了他的脑袋,一道无首尸体轰然倒地,鲜血狂喷!

    “咻!”

    同时,司轻婳先知先觉,轻侧面庞,不偏不倚,躲开偷袭而来的无影镖,快速伸手将无影镖尾抓住,而后,反手丢向偷袭者,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返回的无影镖直接射爆偷袭杀手的头盖骨,钉在木柱上,深陷其中!

    “这是?秋风未动婵先知!”

    明珠夫人有些惊讶,刚刚那个无影镖,虽然她也能躲过,但是必须是在无影镖射出一段距离后,有了一定的动静察觉到后才能躲过,而司轻婳是在那个杀手刚刚拿出无影镖后就侧头了,直接预判了杀手的动作,无影镖的轨迹,同时发动反击,这是安阳公主的开创的“秋风未动婵先知!”境界,安阳君竟然连这一境界都达到了,要知道,当今天下达到这种心灵境界的不过寥寥几人,都是百家中最强大的几人,可想而知,安阳君现在的实力有多强!

    “寸劲~开天!”

    反手将一个背后偷袭而来的杀手的脑袋抓住扔向前方,同时抬手,寸劲拳法挥舞,一道磅礴拳劲出现,仿佛开山劈地,拳劲打在前方杀手堆中,上万斤巨力直接将他们打成肉泥!看到这种血腥情景,绕是以明珠夫人冷静的心态,也有些反胃了,面色有些发白,而司轻婳面色如常,风师扇打开,轻挥,大量风刃出现,射向那些想要逃跑的杀手,他们连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直接被切割成一堆碎肉。

    同时司轻婳左手抬起,一缕金焰出现在手中,正是纯质阳炎,只不过现在的司轻婳只能适使用一点点。

    他轻抛向空中,风师扇再次挥舞,风助火势,那一缕纯质阳炎在灵风的帮助下,直接变成一片火雾,将那些碎肉烧成灰烬!

    “这是纯质阳炎!”

    明珠夫人看着那片金色火雾,脑海中出现纯质阳炎这个名字,司轻婳竟然能使用纯质阳炎,难道他说的书都是真的?明珠夫人不由的想到了安阳公主,暗道:“这也是那位留给安阳君的吗?”

    火雾越来越大,直接将半个酒楼包裹,焚烧着,而那些没来的急逃跑的杀手,直接沾染上了纯质阳炎,无论是就地打滚还是用水泼都无法熄灭纯质阳炎,只能在哀嚎中活活被烧死!司轻婳静静的看着他们凄惨的样子,眼神平静,丝毫没有拨动,似乎一切与他无关般,他只是个旁观者而已。

    “安阳君真是无情啊,这么痛彻心扉的惨叫都没有一点反应啊!”

    明珠夫人走到司轻婳身后,身体贴近他,在他耳边吹着香气,妩媚的说道,感受身后传来的柔软,司轻婳并无心动,只是轻声说道:

    “我的母亲说过,只有圣母婊才会去随随便便怜悯他人。”

    “额!”

    这下让明珠夫人无语了,不知说什么了,安阳公主的话总是语出惊人,当初可是活活将名家公孙氏给气吐血,而且不久就病逝了。

    罗网据点,在纯质阳炎的燃烧下,很快变成了一堆废墟,司轻婳站在外面,深深看了一眼不远处后,才上来明珠夫人的马车。

    “他果然发现我了!安阳君!”

    ~

    [求收藏推荐票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