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章:人,鬼,妖,神,世界大变的开启!(1/2)
作者:造化风曦
    “担心你,所以等你回来。”

    惊鲵的话简洁明了,却让没有什么比这更让司轻婳感到舒心的了。

    “我们进去吧!”

    司轻婳温柔拉起惊鲵玉手进入院内,当明珠夫人也想要进去看看安阳君现在住的地方时,却被司轻婳反手关上院门,拒之门外,这让明珠夫人气的直跺脚,这个安阳君,气死老娘了!

    明珠夫人无奈,只得转身离去,突然,一枚玉符向明珠夫人丢去,而她耳边也传来司轻婳的声音。

    “给你一个忠告,新政有不详出现,不想死,就拿好这枚玉符,它能保你一命,就当是你为我带路的报酬吧。”

    明珠夫人看着手中描绘这栩栩如生的朱雀玉符,散发着灼热气,息,还有淡淡的血腥味,将其收好,心中想起司轻婳提到的妖,难道他说的不详是指妖?

    小院中,另外一处房屋,司轻婳躺在床上,心中有些忧虑,这几天事发生的有点多了,黑水沉舟的再次出现,韩非归来,已经那只猫妖的出现,都预示着有大变开始了,这难道就是诸天之书所说的世界法则的转变吗?原本不存在的妖出现在这个世界,或许这个世界就会变成如同《狐妖小红娘》中,人族与妖族同存的世界,不,还有鬼!司轻婳不由自主想到了黑水沉舟,甚至还有神!

    如果《狐妖小红娘》代表着妖的法则,那么《天官赐福》就代表着鬼与神的法则,加上本土世界代表的人的法则。

    未来,多变!

    人,妖,神,鬼!都会汇聚在这个世界!

    “兹~”

    屋门被推开,将司轻婳的心神拉回现实,进来之人正是惊鲵,司轻婳有些疑惑的问道:

    “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

    惊鲵坐在司轻婳床边,轻嗅一番后,再次质问说道:“你身上有血腥味,虽然很淡,几乎被那个女人的香味掩盖,但还是有,你是不是去杀人了,而且是很多人。”

    同时眼神死死盯着司轻婳,惊鲵的话让司轻婳露出苦笑,终究还是瞒不过,他起身,拉起惊鲵的玉手,放在脸庞感受着温度,解释道:

    “我不想你担心,所以,没告诉你。”

    “受伤了吗。”

    惊鲵伸出另一只手,放在司轻婳胸膛,想要褪下他的衣物看他受伤没,司轻婳摇摇头,将惊鲵拉入怀中,柔声说道:“没事,只是几个地绝级别的杀手而已,顺便把新郑的罗网据点清理了,这样,我们就可以多留一段时间了。”

    “天罗地网,无孔不入,就算你屠了他们一个据点,可还是会有新的罗网杀手来的,我终究是要带着言儿离开的。”

    惊鲵听完司轻婳的话,有些黯然的说道,作为曾经的罗网天杀级的杀手,她比任何人都清楚罗网的可怕,遍布七国,七国之中都有他们的爪牙,她知道司轻婳的想法,可这不是长久之势,逼急了罗网,对他会很麻烦的,她不想再有人为她牺牲了!
12章:人,鬼,妖,神,世界大变的开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