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章:人,鬼,妖,神,世界大变的开启!(2/2)
作者:造化风曦

    “不用担心,他们来一批,我杀一批!”

    司轻婳靠在惊鲵耳边轻声安慰道,语气温柔至极,却说着最嚣狂的话!

    “你和我,只是一场空花幻梦,照顾了我和言儿这么久,已经还清了,所以~”

    惊鲵不想司轻婳因为自己与罗网抗衡,她抬头,眼底有着不舍,开口对司轻婳可说道,话还未说完,就被司轻婳伸手抵住玉唇。

    “嘘~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会护着你,你只要答应我,好好活着就可以了!”

    司轻婳看着怀中忧愁的惊鲵,柔情似水说道,他知道自己和她有缘无份,但只要他还活着,他就会护着她,不离不弃!

    ~

    新政,燃烧殆尽的罗网据点,一道高挑黑发女子漫步在其中,芊芊玉手划过,感受着残留的纯质阳炎与风师扇的气息,“她”面色有些凝重,“她”明显感受到这残留的纯质阳炎气息对“她”有克制效果,仅仅只是残留气息就让“她”感到不适。

    “风师扇的风,加上那股不知名的火,司轻婳,才短短三个多月不见,你长本事了,看来昨天没对你出手是明智之举,不然,这副皮囊就要损坏了,得不偿失。”

    黑水沉舟想着,昨天一见到司轻婳就有一种危险的感觉,所以他才只是问了一句就离开了,看来,那时没动手是明智之举,而且,以“她”的状态,不被此界所接受,犹如无根之萍,没有来源,力量用一点少一点,当时也不适合动手。

    “既然属于鬼的力量不能随便用,那神的呢!”

    “她”除了是绝境鬼王~黑水沉舟外,还是上天庭的地师~明仪,在《天官赐福》世界中也是有些许多信徒,如果这个世界的人也信仰“她”,或者信仰地师~明仪,那“她”岂不是可以成为这世间唯一的神!享受七国甚至全天下的信仰,然后,控制司轻婳,打开《天官赐福》世界之门,“她”就可以回去,可以再见到师青玄!而有着一整个世界信仰的“她”绝对是最强的神!到时候,什么上天庭第一武神,神武大帝~君吾,什么血雨探花~花城,都不是他的对手,特别是花城,一天天的催债,烦死了!

    “先从韩国开始,姬无夜,不要让我失望啊!”

    ~

    翌日清晨~

    小院之中,司轻婳坐在石桌旁,惊鲵还在和言儿睡觉,而他并没有去紫兰轩,他已经和紫女说好了,这几天有事,不去说书了。

    看着石桌上摆满了上品朱砂,百年桃树枝,上好的玉石,一只狼王毛笔,最重要的是一枚百年桃树心!这些都是司轻婳让紫捏女买来的,而这些东西是要做一些驱邪辟易的法器,毕竟,鬼,非人敌也!

    首先,司轻婳用风师扇割开自己手腕,用碗将自己体内的东方灵血接住,带着丝丝金色的鲜血从手腕流出,这是最重要的灵引,毕竟这个世界的大变才刚刚开始,哪有什么天地灵物可寻,所以,司轻婳只能用自己的鲜血了,而且,最好的也是自己的东方灵血,因为,有着纯质阳炎的存在,比起其他天地灵物,对不祥之物更有用!

    ~

    [QAQ,求推荐票,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