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章:怒吼的惊鲵!(1/1)
作者:造化风曦
    “轻婳,轻婳!”

    司轻婳刚松开手,惊鲵也闻到了那股肉焦味,清冷的面容变的有些惊慌,神色担忧,紧张喊道,司轻婳看着紧张自己的惊鲵,心中有着丝丝暖意,他笑着对她说道:“小伤而已,不用~”

    “怎么能不担心!!!”

    可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惊鲵听着司轻婳的安慰,眼睛变的瞬间微红,她对他低吼道,这让她怎么可能不担心,那枚玉符爆炸产生的威力,她怎么可能不知道,哪怕被司轻婳的躯体保护着,惊鲵她那对危险敏锐的直觉在面对即将爆炸玉符时,都在疯狂提醒她,很危险!如果被击中,绝对会重伤的!

    就算没有直觉,但那么大爆炸声,她又不聋,也知道玉符产生的威力了,司轻婳用身体抵挡,哪怕他身体修炼外功,金刚不坏,可,也是会受伤的!

    “你总是这样,一直都说没事,你以为你说没事我就不会担心吗?这次是,黑白玄翦那次也是,你和我说一句你受伤了会杀死啊!司轻婳!!”

    惊鲵抱着小言儿,眼睛通红有泪花出现,她朝他怒吼,她不想再听到司轻婳说什么没事了,她只想知道他真正的情况!

    看着朝自己怒吼的眼中有泪花溢出,伤感的惊鲵,司轻婳不顾抬手会拉动背后伤口,伸手向惊鲵,温柔的擦拭去她眼角泪,满是柔情。

    “不要哭了,我只是受了点轻伤而已。”

    “哼!”

    惊鲵闻言,感受着司轻婳的温柔,俏脸微红,冷哼一声,总是这样,对自己温柔以待,就算她刚刚吼他,他也是如此温柔,自己如何配的上他?

    小言儿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有些害羞的阿娘以及一直傻笑的司叔叔,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刚刚为什么司叔叔抱住她和阿娘,而且刚刚声音好大呀!不过,她肚子饿了,小言儿低头摸了摸空空的肚子,昨天晚上司叔叔没回来,阿娘一直等,都忘记给言儿做饭了,好饿~~~

    “言儿,阿娘给你去准备吃的。”

    惊鲵抱起小言儿,再次看了一眼傻笑的司轻婳,眼中一闪而逝的疼惜,随后被平淡代替,神色恢复如常,就好似之前怒吼关切司轻婳的人不是她一样,惊鲵轻声对小言儿说道,转身回到屋内!只留一道清冷背影给司轻婳。

    但,司轻婳很开心,因为他所有付出都有了回报,哪怕只是一点,至少,从她的眼中,他看出了她对自己的担忧,害怕,已经那份散不去的爱!

    ~

    韩国~俞城,一处地下室中,幽暗,寂静,墙面上满是蜘蛛网,上面的蜘蛛编制着,引诱着猎物上门,让后一口吞下!还有随处可见的悬赏榜单,有的高挂其上,有的已经被划开,代表任务完成,这里是罗网数之不尽的据点中的一处,只不过,这个据点如今汇聚了不少高级杀手!

    “一个安阳君就吓到你了,乾杀,亏你还是地绝级的杀手~”

    一声惊呼传出,一杀手满是不屑的看着乾杀,语中满是嘲讽,可这引起了其他杀手的不满,特别是乾杀的,他眼神寒意弥漫,这个家伙,脑子有坑吗?安阳君是谁都没搞清楚,就敢这么说话!

    “你想死吗?”

    在那名杀手还在嘲讽之际,乾杀抬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掐住他的脖子,一点点用力,那名杀手因为脖子被掐住,呼吸困难,想要反击却因为呼吸不畅,身体渐渐无力,面色发紫,开始意识模糊,眼神泛白。

    而后,乾杀手一甩将他扔在地上,一脚踩在他的脑袋上,不屑道:“一个取巧达到地绝级别的家伙也配这么跟我说话,想死就直说,连我刚刚那一击都躲不过,如果你去面对安阳君,死,不过是一瞬的事。”

    “拿开你的脚,我告诉你,乾杀,我可是少龙大人的手下,你要是敢动我,少龙大人不会放过你的!”

    被乾杀踩在脚底下的杀手怒吼着,报出他背后之人的名字,这让乾杀面色一凝,项少龙,墨家巨子的师弟,赵国将军,与罗网有合作关系,不过这也改变不了他的死。

    “咔嚓!”

    却见,乾杀高抬大脚,然后在那名杀手惊恐的眼神中,内力汇聚在一点,重脚踩下,霎时间,脑袋如同西瓜一样被乾杀踩爆,红的,白的,溅了乾杀一腿,可他丝毫不在意,还伸手在那摊碎肉中搅动,面露邪笑!这才是乾杀,别看他那么害怕司轻婳,可是他的实力已经是一流巅峰了,之所以没有晋升天杀级,只是缺一柄名剑罢了。

    “乾杀,你竟然杀了他!”

    一声女子怒吼传来,随即,寒光乍现,剑影重重杀向乾杀,面对偷袭,乾杀丝毫不乱,腰间长剑出鞘,将偷袭而来的青铜剑挡下,而后反手一挑,划开危机,闪身几步与那名女子拉开距离,而且他们周围的杀手为了避免殃及池鱼,都躲的远远的,观看这场杀手之间的决斗。

    “我当是谁呢,这不是项少龙身边的善柔吗?怎么不去陪项少龙,来韩国了,是不是项少龙不要你了。”

    一见那偷袭女子,乾杀故作惊讶调侃道,但眼中流露着忌惮之色,这个女人是那个项少龙的女人之一,实力不俗,与自己一样是一流巅峰,但真要生死战,赢一定是他,因为这个善柔有顾虑!

    名为善柔的女杀手听道乾杀的嘲讽,大怒,刚抬手准备再给乾杀一剑,却见乾杀快她一步,身如鬼魅,手中长剑化为数道虚幻剑影干扰善柔视线,左手汇聚真气,在善柔抵挡剑影之际,一掌拍在她的肚子上,阴狠的真气打入善柔体内,来不及反应的善柔因为真气入体,打乱了自身真气运转,同时,乾杀乘胜追击,剑光幽寒,杀意如霜,一剑斩在善柔的肩膀上!

    “不好!”

    善柔见乾杀的长剑要落下,不顾体内真气乱窜,面色一狠,脚部发力,强行退后半步。

    “呲~”

    乾杀一剑落下,鲜血洒落当空,善柔的肩膀逃过了被切成两半的结局,但还是被切开了一大道伤口,善柔强忍痛苦,再次快速退后几步,单手杵着剑,眼神寒冰的注视着邪笑的乾杀,抬手在受伤处轻点数下,原本流淌的鲜血停止了!善柔再次握紧青铜剑,摆出剑招起手~

    “够了!”

    ~

    [求推荐,求收藏!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