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章:给小言儿生个弟弟(1/2)
作者:造化风曦
    小院之中,那颗红枫树在月光的照耀下冉冉生辉,以肉眼不可见之下,它竟然在接引月华入体修炼,逐渐向树妖进化,在它有些破损的树身处,有着丝丝金血,那是司轻婳多次炼制驱邪玉符失败,爆炸后溅射到其树身上的灵血,蕴含着些许森林之王~月蹄古树的力量,红枫树无意识的吸收着。

    院中两处小屋内,小言儿已经在自己小屋独自睡下,手中抱着司轻婳给她买的玩具,嘴角流着口水,想着明天有什么好吃的。

    而在司轻婳的小屋~

    手指在怀中娇躯那光洁的皮肤上划过,司轻婳靠在床头,抱着面色潮红,疲惫不堪的惊鲵,眼中柔情万千,充满爱意的说道:

    “我说过,会睡服你的。”

    惊鲵闻言,原本就潮红的脸更红了,都快滴血,她没想到司轻婳这么疯狂,整整五个时辰,都没休息,就算是以她的身体素质,也感觉自己快散架了,下面已经没有了知觉!

    “你不怕我恢复后,趁你不在家,带着言儿偷偷离开吗?”

    靠在司轻婳胸膛,惊鲵玉指在上面画着圈圈,声音因为叫的太久已经变的有些沙哑,故意说道,司轻婳勾起惊鲵下巴,四目相对,他沉声说道:

    “那我就把你抓回来,然后再睡一次,或者,每天睡一次,那样你还有力气带着言儿逃跑吗?”

    “说什么呢!还每天一次,我怎么受的了!数天一次才可以!”

    惊鲵听完,羞死人了,抬手粉拳打在司轻婳胸膛,什么每天睡一次,她怎么受的了,司轻婳闻言,嘴角勾起一抹笑容,这样也算留下她了吧!母亲的办法还是有用的。

    “我们会不会有孩子?那么多次。”

    嗯?孩子?司轻婳低头看着惊鲵,只见惊鲵将手放在有些微微隆起的腹部,眼中闪过一抹期待,问道,这让司轻婳有些茫然了,他也不知道,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现在他都体内既有属于人族的东方灵血,又有森林之王~古树月蹄之血,他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有孩子,或者说,他的孩子算人族,还是古树月蹄族,亦或者,两族混血!

    “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孩子,或者,我们的孩子会出乎意料。”

    司轻婳没有欺瞒惊鲵,他爱她,能告诉的都会告诉。

    “嗯?为什么?”

    惊鲵俏脸满是不解,这又是怎么回事呢?什么叫出乎意料?司轻婳柔声解释说道:

    “现在解释不清楚,不过,我向你保证,我们一定会有一个孩子,你和我的孩子!”

    说完,再次将惊鲵压在身下,惊鲵感受到司轻婳浓郁的男子气息和精力,清冷的面容露出羞涩神情,转过头有些不敢看司轻婳,她轻声细语的问道:“都做了那么多次了,还要?”

    司轻婳俯身在惊鲵耳边,吻着她的耳垂,柔声说道:

    “最后一次,做完就休息。”

    惊鲵闻言,既然司轻婳喜欢,那就再来一次吧,答应了他,随即屋中油灯熄灭,再次响起来呻吟声~

    ~

    金鸡报晓,万物复苏,又是一天,丝丝缕缕的阳光透过半掩的窗户折射入屋内,映照在司轻婳的脸上,而他也缓缓熟悉。

    “嗯~”

    司轻婳摸着自己脸,缓缓起身,被子中还残留着惊鲵的身上的玉兰花香,她比司轻婳早醒一些,拿起床边的衣物,一点一点穿上,看着木台上已经准备好的洗漱物品,司轻婳露出笑容。

    良久后,洗漱完毕的司轻婳推开屋门,入眼的正是坐在红枫树下,喂小言儿喝粥的惊鲵,她见司轻婳已经起床,连忙让他来吃早饭

    “醒了,吃早饭吧。”
19章:给小言儿生个弟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