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章:议论鬼兵(1/2)
作者:造化风曦
    阳光明媚,蔚蓝色的天空,一朵白云懒洋洋的飘荡着,繁华的街道上,行人穿梭,车水马龙,沿途街道的小贩热情的叫卖着。

    轻扇风师扇,司轻婳一袭青衣,眉心一点赤红朱砂已经变成了一道火焰纹路,赤红如血,给人一种异样美感,配合他那遗传自安阳公主的俊美似女子般的面容,如果不仔细去看他的喉结,恐怕都会将他当做一位女扮男装的美人。

    “好一位美人~可惜,身材有点平。”

    热闹繁华的街道上,一道叹息声传入司轻婳耳中,这让他面色一黑,侧眼看去,见那人真容,嘴角上扬微微一笑,真是何处不相逢!

    “韩非,有意思,看他的样子,应该是遇到什么事。”

    没错,吐槽司轻婳身材的正是韩国九公子~韩非,他一身紫衫束发,眼神充满了睿智,他看向司轻婳,两人四目相对,司轻婳从他眼中读到了丝丝思虑,看来他遇到了问题。

    “嗯⊙?⊙!男的!这太可惜了!!”

    司轻婳刚侧身,韩非就看到他的喉结,顿时惊呼出声,一脸失望,那么美的脸却是男的,苍天何其不公啊!如果是一位美人那该有多好!不过,这张脸似乎有点熟悉?

    可韩非刚想与司轻婳深交一番,了解他的身份,可被行走的路人撞了一下,往后退了几步,当他再看向司轻婳,他已经消失不见了。

    “可惜了,还想深交一番,询问他家中可以姊妹。”

    见司轻婳失去了踪影,韩非叹息一声,想问问司轻婳可有姊妹,既然如此,那只能有缘再相见了,而后大步向紫兰轩走去。

    ~

    走了些许时间,司轻婳来到了紫兰轩敞开的大门前,哪怕是白日,紫兰轩也是莺歌燕舞,男子的欢笑声与美人的嬉闹声交汇,成一曲靡靡之音,惹人侧目连连。

    他刚踏入紫兰轩,就有一位红衣年轻貌美女子向他走来。

    “司先生,恭候您多时了,您请~”

    “嗯,多谢。”

    跟随着红瑜,司轻婳路过时,特意观察了一番,比以往多了不少的紫兰轩客人,多出来大部分都是赵国的,只不过,司轻婳眼中一闪而逝的厌恶,对这些赵国人的,不为别的,赵王做过一件让司轻婳曾经失去理智的事!

    “紫女姐姐,司先生到了。”

    沿着楼梯上了二楼,走到最里面的典雅阁间,红瑜停下脚步,敲了敲门,轻声汇报道,门内传来紫女的声音,她知道了,让红瑜自己忙去。

    红瑜闻言,为司轻婳推开门后,随后对司轻婳微微一笑,请他进去,司轻婳点头,随后轻挥风师扇,踏入其中。

    典雅隔间中燃烧着熏香,凝神静气,让人神清气爽,提神醒脑,紫女依旧是露腰紫衣,站在窗台前,思索着,而卫庄却不知道去干什么了。

    “来了。”

    “嗯。”

    司轻婳轻嗯一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疑惑的询问道:“卫庄兄呢?”

20章:议论鬼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