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章:求生欲极强的韩非(1/2)
作者:造化风曦
    司轻婳刚出雅间,转身便见到了韩非,此时的韩非正伏在栏杆上,面露沉思,因为项少龙的出现,让他微微惊讶,他听闻过项少龙的这个人。

    神秘出现在赵国的异地人,但也有传闻是楚国项氏流落在外的族人,实力极强,已达宗师之境,颇受军神李牧的看中,还赠予他血浪剑,不过,有传闻,项少龙刀法远胜剑法,但极少见他使刀。

    韩非才刚回新郑,并不知晓赵国此次出使韩国所为何事,而且加上昨晚鬼兵劫饷一事,看来,新郑的风雨越来越大了!

    “真是让人头大啊,先有鬼兵劫饷,又有赵国出使我韩国,而且还是那神秘的项少龙为使者,有点麻烦,诶!那不是今天遇到的佳人吗?”

    韩非小声抱怨着,但眼神却越来越明亮,在他看来,新郑越乱越好,只有这样他才能在这混乱中一展才华,获得他之所求,然后从新郑开始,一步步改变这腐朽的韩国!而后他起身,刚转身就对上了司轻婳,看着司轻婳,不免惊呼出声。

    他的话直接让司轻婳额头有丝丝青筋暴起,他最讨厌的就是被人把他当作女人了,而韩非,一天两次,这让他忍不了,他又不是圣人,所以~

    “刷!”

    “你要是再认错了,我想,我的剑也会认错吧!”

    芳心剑出鞘,寒光四溢,轻放在韩非肩上,司轻婳寒声说道,这一举动,直接让韩非面色一白!额角冷汗直冒,不是吧?只是说说而已,这么大反应!

    韩非伸手想要将芳心剑慢慢推开,但却发现芳心剑太过于锋利,他手刚碰到剑锋就被划开一道小口,这让他只得将身体一点一点往外移,远离芳心剑,连移数步后,韩非才松了口气,只不过~

    “咻!”

    “想跑哪去?”

    司轻婳可不会让韩非就这么简单就溜了,芳心剑一转方向,直指韩非面门,这吓的韩非差点倒地,好家伙,芳心剑尖距离他鼻尖只有一丝距离。

    韩非可以肯定,只要自己稍微动一下,绝对会被芳心剑刺破他的俊鼻,那样他可就破相了!

    深吞口水,韩非让自己不要紧张,眼神看向轻笑的司轻婳,开口求饶道:

    “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我知道自己刚刚话说错了,可你也没必要用剑指着我吧,我告诉你,我可是韩王第九子,你要是对我出手,恐怕活不出新郑吧,所以,没必要为了一点点口角之争而不理智,是不是,来,我们一点点把剑放下!”

    “你想多了,王子,我又不是没杀过,不差你一个。”

    司轻婳看着紧张的韩非,嘴角上扬微微一笑,叫你刚刚瞎说,现在知道求饶了吧!还王子,他又不是没杀过,赵王的三个儿子的头颅现在还摆在安阳公主的陵墓前。

    韩非闻言,面色一苦,内心嘀咕着:‘完了,这家伙完全不吃这招啊!好歹这里是韩国,他是韩王第九子,你说这话是不是不太给韩王面子啊!’

    “韩非,只要你回答我一个问题,我就放了你,怎~”

    司轻婳话还没说完,保命要紧的韩非立刻自信满满喊道:

    “好,我答应你!”

    这让司轻婳一愣,他还没说问什么呢?这么快就答应了,是不是有点太草率了?不过,既然已经答应了,司轻婳抬手将芳心剑收回剑鞘,眼神变的有些严肃,开口问道:“韩非,这天下你要多少?”

    嗯?这个问题瞬间让韩非懵逼了,什么叫天下他要多少,可面对这样的问题,韩非其实早就有了答案,在多年前就已经想好了。

    他一改紧张神色,变的从容不迫,眼神看向紫兰轩外,似乎可以看到整个七国,看到那锦绣山河,身躯傲然屹立,语气中带着傲气与自信,朗声道:

25章:求生欲极强的韩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