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章:白猫~婳玖(1/2)
作者:造化风曦
    昊日当空,诸天星辰不敢与其争辉,在昊日的照耀下,万物朝拜。

    行走在昊日之下的司轻婳被动的吸收着天地灵气,丝丝缕缕的天地灵气入体后,大部分被司轻婳吸收,又有少许的被提炼的精纯灵气溢散而出。

    蹲在司轻婳肩上的双尾白猫将那溢散出的灵气吸入体内转换为妖力,猫脸上露出人性化的享受。

    这种趴着什么都不做,不需要去刻意炼化杂质,只要一吸一吐就有精纯灵气入体,简直不要太舒服,司轻婳对它来简直就是一个大号的会动的灵气转换器!

    “小家伙,真会享受,不过,还没给你取名呢。”

    司轻婳抬手摸摸双尾白猫的小脑袋,打趣道,同时想起还没给它取名字,眼中露出思索之色。

    “你体内蕴含着九命灵猫的血统,虽然只是两个世界法则融合后产生的杂血,不是纯血,不过,既然是我的追随者,未来一定会成为纯血九命灵猫,我以婳为你赐名,你就叫婳玖,怎么样,小婳玖!”

    司轻婳将双尾白猫,从肩上抱下,将它举的高高,笑着说道,而双尾白猫听到这个名字,猫眼中露出喜爱,它喜欢这个名字,小脑袋猛的点头,它叫婳玖。

    见婳玖同意,司轻婳笑着将它抱在怀中,抚摸它那如雪般的毛发,柔声说道:“小婳玖,我们回家。”

    婳玖者,九命妖皇也。

    ~

    红枫小院中,惊鲵始终是一身露肩明黄衣裳,手中拿着扫把扫着院中散落的红枫树,而小言儿则在一旁的石桌上玩着司轻婳给她卖的墨家小玩具。

    不知为何,惊鲵抬头看向红枫树,她从今天早上总感觉眼前的红枫树有问题,感觉它像有一双眼睛,盯着自己,可,树怎么可能有眼睛呢?可能是昨晚与司轻婳欢好太久了,自己精神有些恍惚吧?

    一想到昨晚,惊鲵原本清冷淡漠的脸蛋也变的有些羞红。

    “等轻婳回来后,和他说一下吧。”

    心中刚想着,院外久传来司轻婳的声音。

    “我回来了!”

    院门被推开,司轻婳怀中抱着婳玖,郎声喊到,踏入小院内,小言儿一见司轻婳回来,放下手中的墨家玩具,小跑向司轻婳,抱着他的小腿,眼中满是期待的问道:

    “司叔叔,你答应言儿的,给言儿带好玩的。”

    司轻婳一听,弯下腰,将怀中的婳玖露出给小言儿看,笑着说道:“看,这是什么,小白猫,还是两条尾巴的,以后它陪你玩,好吗?”

    小言儿一见婳玖,眼中满是惊奇,两条尾巴的白猫,淡金色猫瞳,还有如雪的毛发,她好喜欢,连忙接过婳玖,奶声奶气的对司轻婳喊道:“谢谢司叔叔!”

    “喜欢就好,它叫婳玖,去玩吧!”

    司轻婳摸摸小言儿的小脑袋,笑着说道,同时对婳玖使了个眼神,让它看着办,而婳玖似懂非懂,毕竟它现在不过拥有着和小言儿一样的灵智罢了。

    小言儿抱着婳玖开开心心跑到小屋中,拿出自己的玩具和她一起玩,而司轻婳则走到惊鲵身边,一把将她从身后抱住,感受着惊鲵的柔软,问道:

    “有没有想我呀?”

    惊鲵闻言,微微点头,她想他,随后看向屋内和婳玖玩的开心的小言儿,有些担忧的问道:

    “你给言儿的那只白猫是双尾的?哪里来的异种,不怕它抓伤言儿吗?”

    “不用担心,婳玖是一只小妖,有着和小言儿一样的灵智,不会伤害小言儿的。”

30章:白猫~婳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