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章:从懵逼到享受(1/2)
作者:造化风曦
    司轻婳并未猜错,毕竟,今天下午她在他想要的时候抗拒他,认为司轻婳心中不悦,无处发泄,加上给小言儿买的玉酥糕,以及他身上那股醉人的酒香,他一定去紫兰轩了!

    “这下更解释不清了!”

    看着惊鲵高挑身影,司轻婳无奈的摸摸鼻子,就不该喝那酒的,没想到劲那么大,不过,还真丢人,第一次喝酒竟然直接就倒了。

    司轻婳低头看着腰间的白玉葫芦,他找书老鉴定了,还真是无尽酒壶,只不过,为什么和涂山雅雅的不同呢?这么小,一壶才三两。

    而且,喝完后,要等一柱香才会恢复满壶状态,有点慢了,完全不像《狐妖小红娘》里涂山雅雅一瞬回满。

    不过,这灵酒药效不错,司轻婳苏醒后真气流动周身,发现自己经脉扩张些许,能容纳的真气更多了,看来要常喝了。

    “该怎么解释呢?”

    跟着惊鲵入屋后,看着已经准备好的饭菜,司轻婳并没有胃口,他现在在想怎么向惊鲵解释自己去紫兰轩只是为了买盒玉酥糕而已,他真的没有去潇洒!

    “不合胃口吗?还是说,你在紫兰轩已经吃过了?”

    坐在一旁的惊鲵见司轻婳吃了几口便停下了筷子,开口询问道,这吓的司轻婳连忙拿起筷子,使劲的往自己碗里夹菜,疯狂扒饭,丝毫没有一丝贵族形象,像一个饿死鬼一样。

    司轻婳边扒饭,额角汗直流,内心想道:

    ‘完了,她是不是生气了,是不是认为我嫌她做饭难吃,不会吧,我真就只去紫兰轩买了盒玉酥糕就回来了!’

    在惊鲵和小言儿惊讶的眼神中,司轻婳比以往快了不知多少倍,将碗中饭食吃完后,放下碗,刚准备开口解释,却被惊鲵制止了,清冷声音传入司轻婳耳中。

    “等晚上了再说。”

    “嗯!”

    有解释的机会就好,司轻婳就怕惊鲵连给他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我吃饱了,言儿慢点吃呀。”

    司轻婳起身,摸了摸小言儿的小脑袋,小言儿开心的点点头,惊鲵伸手擦了擦小言儿嘴角的饭粒,放入自己口中吃下,眼中满是温柔。

    ~

    半夜三更,司轻婳小屋内还是灯火通明,此时的他躺在床上,把玩着无尽酒壶。

    “和涂山雅雅的差在哪里呢?”

    司轻婳确信他手中的无尽酒壶绝对不是涂山雅雅的那件,应该是与涂山雅雅同款的,也是由涂山炼制的一件法宝,而里面灵酒的效果他暂时只发现了一点。

    不知道还有什么效果,会不会和涂山雅雅的那件一样,喝了能增加功力,要不现在试试?

    司轻婳想到着,伸手想要打开酒塞,喝一点试试,而这时,他的屋门开了。

    惊鲵走进屋内,关上门后,在司轻婳震惊的眼神中,解开自己的束腰,褪下衣物,赤裸酮体的走到司轻婳面前!

    “嗯~”

    司轻婳看着向自己走来的惊鲵,更懵了,她怎么一言不合就脱了?

    惊鲵爬上床,转入司轻婳怀中,娇躯入怀,感受着柔软,但司轻婳却满是疑惑,而惊鲵面色微红,低声说道:“你今天下午不是想要吗?那时言儿在,不行,现在言儿睡着了,可以给你了。”

    这情况不对啊?不应该是自己道歉吗?怎么成她主动了?司轻婳有些犹豫不决了,要不要上呢?
33章:从懵逼到享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