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章:焰灵姬登场(1/2)
作者:造化风曦
    一座地牢之中,幽暗却寂静,由花岗岩打造,地牢两侧悬挂着不少钢铁牢笼。

    而在地牢正中央的位置摆放着一座由千年水晶打造的特殊囚笼,不,准确来说是一座鱼缸,通体散发着微弱的蓝光,单单看着就有一股难言的寒意。

    而在这水晶囚笼之内,一道曼妙的身影正卷缩在角落处,乌黑的长发随意散落着,哪怕身处这种地方,都有一种难掩的柔顺感,身上只有零碎的破布艰难的遮掩着春光,一双精巧的玉足暴露在外,足型优美圆润,足趾纤巧秀气。

    仿佛世间最美丽的艺术品,令人有一种想握在掌心把握的冲动。

    而在此时,一道火红流星向地牢射来,竟然直接击穿了由花岗岩打造的地牢墙壁。

    产生的声响让牢笼中卷缩着的身影听到,缓缓抬起了脑袋,青丝滑落,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双如梦似幻的水蓝色眼眸,在牢笼荧光的衬托下,显得有些不真切。

    眼前这女子的眼眸很梦幻,如烟似雾。

    女子美眸微微眨动,透着几分撩人的妖娆,犹如妖精一般勾人心魄,仿佛能勾起人心中最深处的欲望。

    她的脸型很美,五官更是美到了极致,完美的令人感慨造物者的神奇,这种美似乎可以符合一切的审美观。

    花岗岩打造的地牢根本无法阻拦流星,如同一层薄纸一样被射穿,然后,在完美女子惊讶的眼神中,火红流星进一步击穿由千年水晶囚笼,射入完美女子体内!

    水流声响起,被射穿的千年水晶囚笼中的水不断流淌而出,水位在降低,而水晶囚笼中的完美女子则因为火红流星的融入,陷入了昏迷之中。

    在她身上,自主燃烧起了金色火焰,将她包裹,一道又一道火焰纹路在她身上浮现,东方灵血与她体内心脏融合,快速造生出新的血液液,替换她之前的血脉!

    就这样,她体内的废血顺其七窍排出,新血不断造生,持续了小半个时辰后,那燃烧的金色火焰更猛烈了,原本只是包裹她身体,现在更是将整个地牢都笼罩了!

    在这一刻,纯质阳炎开始在这个世界展现它的威能,什么花岗岩,什么千年水晶,在它面前,不过是一堆灰尘罢了!

    “看来,我得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啊!东方灵血,不,它应该叫焰神血,我焰灵姬的焰!”

    妩媚至极,惑人心神的声音响起,已经融合完毕的焰灵姬缓缓起身,抬起她那缠绕着火焰纹路的芊芊玉手,一挥,那焚烧地牢的纯质阳炎向她涌来,化作一件金焰之衣穿在身上!犹如一尊焰之女帝般,妩媚而又神圣!

    “被困了这么久,不知道这外面又是怎样的变化,韩国,我回来了!”

    焰灵姬赤裸玉足,足离地半存,金焰缠绕,向外走去,走了几步,只不过,却被一面重达千斤的石门挡住了。

    看着眼前紧闭的石门,焰灵姬抬手按在石门上,然后,熊熊金焰燃烧,直接将石门焚烧殆尽,只剩一堆灰尘,飘洒与空中。

    而地牢中的动静早就惊动了外面的守卫,可他们刚一进来,还没来得及质问,焰灵姬妩媚一笑,勾魂夺魄,让人沉沦,她玉手轻挥,一道火蛇围绕着她产生,然后~

    “啊!!!”

    火蛇所过之处,一切都被燃烧殆尽,那些士兵直接被烧成骨灰,死无全尸!看着满天骨灰,焰灵姬捂着小嘴,笑道:

    “啊啦,怎么这么鲁莽呢,人家的火焰可不是那么好碰的。”

    小手一勾,火蛇旋转,回到她身边,缠绕着她,焰灵姬脚步轻快,向着外界走去~

    ~
34章:焰灵姬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