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章:你好啊,公子非!(1/2)
作者:造化风曦
    新郑一条街道上,出现惊奇一幕,恶鬼兵在后面追,韩非在前面跑,边跑边吐槽。

    “不是吧,真有鬼?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存在,该不会是幻术吧?”

    虽然口中说着不相信,但跑的比谁都快,而恶鬼兵似乎并不急着吸收韩非的精气,而是戏耍着他。

    幽暗的街道上,一鬼一人追逐着,韩非面露苦涩,脚步飞快,穿过一间又一间房屋,可回头一看,好家伙,那恶鬼兵一直在他背后,就是甩不掉!

    “怎么这么阴魂不散呀!听逃回来的两位王叔说,那些被鬼杀死的士兵都变成了干尸,不行,我可不想变成干尸!”

    一想到被恶鬼兵杀死后,会变成丑陋干尸,为了自己英俊的容貌,韩非跑的更快了!他就算死也要帅着死!

    不行,一直被追着也不是事,要反击,可,自己既不会剑术也不会轻功,反击什么啊!

    被恶鬼兵追着的韩非现在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废物了,除了这个聪明的大脑以及英俊的容貌,他还会什么?算了,还是继续跑吧!反击什么的,不适合他。

    突然,一道魅惑万千,让人沉醉的声音响起~

    “啊啦,看我遇到了什么,一出来,就遇到这么好玩的事,你们可以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吗?”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追逐的一鬼一人停了下来,他们齐齐抬头向上看。

    在月光的照耀下,一位身披金焰之衣的完美女子,赤足漂浮,脚踩金焰,屹立于屋檐,映照月辉,神圣不可侵犯,但那裸露的雪白肌肤,以及身上妩媚气质,却让人浮想联翩,她正是刚出地牢的焰灵姬,没想到一入新郑就遇到了百鬼夜行。

    一见到焰灵姬,恶鬼兵犹如见到天敌般,她身上燃烧的熊熊金焰,对恶鬼兵有致命效果,它连忙往后移动数米之远,让自己离焰灵姬更远一点。

    但是恶鬼兵很不甘心,眼神死死盯着韩非,它有着强烈的预感,只要吃了韩非,它绝对可以突破自“凶”!

    看着焰灵姬脚踩金焰,身披金焰之衣的神圣模样,一时间,韩非看到有点痴了,不过马上回神,他注意到那鬼兵在这神秘女子出现后感到了惧怕,那么~

    撒腿就跑,现在活着才是最重要的,韩非连忙跑到焰灵姬那座屋檐下,这样也算在焰灵姬的庇护之下了吧,韩非也松了口气,跑了那么久,累都累死了!

    “啊啦,这是把人家当挡箭牌了呀,不怕人家杀了你吗?”

    就在韩非刚瘫坐在地上,焰灵姬就自屋檐落下,如仙女临尘,却又有着魔女的妖娆,她落在韩非身后,惑人心神的声音响起,吸的韩非连忙起身。

    “那个,仙子我这不是走投无路了吗,比起被那恶鬼吸成干尸,能死在仙子的玉手下,起码还有个全尸,非也算死而无憾了。”

    虽然焰灵姬说要杀他,但韩非丝毫不慌,反而笑呵呵的说道,比起被吸成干尸,死在这么完美女子手中也不错。

    而焰灵姬妩媚一笑,这个人真有趣,不过她却玩味的说道:

    “全尸,那可不一定哦!人家的火焰可是会把你烧成灰的哦。”

    说完,纤纤玉手伸向韩非,同时一条火蛇环绕在她指间,手指划过韩非的脸庞,那炽热的温度,让韩非面露苦色,好吧,他还是错了,这是前有恶鬼,后有魔女!感情都留不了全尸啊!

    “哈哈哈!怎么,脸色这么难看,不是说死而无憾?”

    焰灵姬见韩非面露苦色,继续调侃道,韩非转头看着焰灵姬,他只能跟着无奈的笑着,死而无憾的前提是有保住他英明神武,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俊容啊!有具全尸啊!

    而在不远处的恶鬼兵见韩非与焰灵姬有说有笑,再也忍不住了,韩非的诱惑力对它越来越大了,它脑海之中一直回响着一句话

    “吸干那个人的精气,自己就能摆脱阴虎符,成为独立的存在!”

    恶鬼兵虽然只是“恶”,但它能感受到韩非体内有着一股与它同源的力量,所以,在遇到韩非后,它并没有第一时间去吸干他的精气,而是有些忌惮,虽然它是恶鬼兵,但还是有灵智的,并非傀儡。

    但是在与韩非追逐一段时间,它多次将韩非逼上困境后,发现韩非体内那股同源的力量似乎并未觉醒,那么,它就可以放心吞噬了,而且它有预感,吞噬了韩非,它就可以摆脱阴虎符,成为一个独立的存在“凶”!
35章:你好啊,公子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