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章:朝堂议论(1/2)
作者:造化风曦
    如今的韩国王都被恐慌包裹着,昨晚的百鬼夜行吓坏了新郑百姓,不少新郑百姓都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逃出新郑城。

    可相国张开地向韩王安进言,根本就没有鬼兵,一切都不过是小人手段,希望让韩王下令不准任何人离开新郑。

    因为之前的鬼兵劫饷的黄金还未找到,如今又有鬼兵祸城,这让张开地怀疑,有人想借次机会将那批黄金运出城,而韩王安也采纳了张开地的意见,派禁军把守新郑四处,不准任何人离去。

    韩王宫,未央偏殿~

    “鬼兵祸城,有意思,看来,这新郑热闹起来了。”

    未央公主看着手中铁血盟递过来的情报,感叹一声,曾经如死水般的新郑,变的如此热闹,正和她意。

    这时,一道高挑丰满身影走进未央偏殿,未央公主放下手中的情报,抬头看向她,问道:

    “那鬼兵和夜幕有关吧?”

    明珠夫人款款走来,坐在未央公主对面,摇摇头,说道:

    “我不知道,原本姬无夜有计划是用幻术假扮鬼兵劫取军饷的,但,他行动的时候并未与我说,所以,不清楚那鬼兵是真是假,不过,我看过那些干尸,姬无夜,有问题!”

    那些干尸被禁军抬出时,第一时间并非火化,而是给朝中大臣们,以及韩王安看,而明珠夫人也观察了一番,发现那些干尸并非人死之后,放置多年后变成的,而是一种非常新鲜的干尸,没错,就是新鲜!

    她也诧异无比,原本以为姬无夜是挖了一堆坟后找出的干尸以假乱真的,没想到竟然是新鲜的,难道真有鬼兵?!这些人都是被吸干精气而死的,明珠夫人细思极恐!

    “既然如此,不如我们今天就去逛一番新郑吧,正好我也许久没有出宫了,顺便去见见小婳。”

    说完,让明珠夫人安排马车,等一会就出宫。

    ~

    议事大殿之内,韩王安高坐王座之上,他因为鬼兵祸城之事,面色极度难看,而韩国文武百官都站在殿下,面色各不相同,有惊慌,有难以置信,还有害怕,而姬无夜,眼底是欣喜,但还装作恐慌之样。

    “大王,臣以为,根本就没有什么鬼兵祸城,都是有人故意编撰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将那批军饷运出城!”

    相国~张开地率先开口,正气凛然,同时眼神看向姬无夜,他老早就怀疑是他了,除了他,还有谁有那么大胆子敢去劫军饷!

    姬无夜注意到张开地质疑的眼神,他故作愤怒,站出来指责张开地。

    “相国大人这是何意,您是在怀疑本将军吗?要知道朝中大臣们,包括大王都看到了那些血肉消失的干尸,除了鬼兵干的,还有谁?而且大王的两位王弟也见到了那些劫饷的鬼兵,这还有假不成!”

    张开地冷哼一声,与姬无夜争锋相对。

    “我说什么,大将军应该很清楚,那所谓的鬼兵不过是假的吧了。”

    “假的,那那些干尸有作何解释呢?难道干尸也是假的?”

    姬无夜反问道,而张开地则向殿中所有人回答道:

    “干尸不是假的,只不过,干尸是不是之前遇害的那些百姓的就不好说了!”

38章:朝堂议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