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章:白无相的诱惑(1/2)
作者:造化风曦
    新郑街道上,一处小酒楼,因为鬼兵祸城之事,小酒楼中客人寥寥无几,一处雅间之中~

    “我表姐她脑子不好,她说的话不用放在心上。”

    司轻婳坐在惊鲵身边,握着她的柔软玉手,有些尴尬的解释着。

    他和未央公主认识十几年了,对她的性子可以说是一清二楚,毒舌+病娇,别看未央公主弱不禁风,真要打起来,他不一定是未央公主的对手,毕竟那念力太诡异了,防不胜防,只能凭感觉来抵抗。

    “你是秦国安阳君对吧!”

    惊鲵突然开口,眼神带着哀怨盯着司轻婳,她从未去问过司轻婳身份,也不愿去问,可当她知道司轻婳真实身份时,还是有些难以接受。

    司轻婳闻言,一时不语,随后点头承认,他就是前秦太子,安阳君,惊鲵挣脱开他的手,有些自嘲的说道:“堂堂秦国安阳君竟然会爱上一个满手血腥的女杀手,我还真是荣幸啊,前后被两位七国君爵爱上!”

    “其实你早就知道了我的身份,安阳君。”

    面对惊鲵的质问,司轻婳再次点头,虽然惊鲵从未提起过她的身份,但司轻婳只要稍微细想就知道了,只不过并没有对她说而已。

    “呵呵~!”

    惊鲵看着承认的司轻婳,冷笑一声,对自己,也对司轻婳,笑自己太傻,真以为自己可以过上普通人的生活,相夫教子,结果,只是自己多想了,一位身份尊贵的君爵怎么可能会对一个满手血腥的杀手动情呢,不过是一场空花幻梦罢了!

    司轻婳见惊鲵对自己有误解,伸手想要抓住她的手解释,但被惊鲵抬手打开,她起身,眼神恢复平淡,声音不似往常的柔情,开口道:“我带言儿出去走走。”

    说完,牵着小言儿向雅间外走去,司轻婳想要伸手去阻拦,但伸在半空中停了下来,而惊鲵走到门口,停顿一下,再次说道:

    “你放心,晚上我们会回去,所以,不要跟着我们。”

    司轻婳看着她的背影,想开口说什么,却不知该如何解释,愣愣的坐在位置上,不知在想什么,后悔自己没告诉她真实身份?还是后悔带她见了未央公主,或许都有吧,又或许都没有。

    “不怕她不回来吗~”

    突然,白无相背负招魂白幡出现在司轻婳对面,依靠在墙壁上,语气中带着幸灾乐祸,司轻婳抬头,眼神中宛如深渊般幽寂,开口说道:

    “这不是你该关心的。”

    “我是你的另一面,你的事我当然关心。”

    白无相化作一道残影出现在司轻婳身边,伏下身,在他耳边低语,司轻婳抬手向白无相抓去,直接抓住他的脖子,将他提起,但白无相却化作白影从司轻婳身体穿过。

    “你说你,身份尊贵,在秦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要什么没有,非要和一个女杀手玩什么深情,这让那些贵族知道,恐怕会贻笑大方吧。”

    白无相坐在司轻婳旁边,开口调侃道,司轻婳手中芳心剑出现,剑光焚影,怒龙出海,一出手,便是杀招,直取白无相面门!

41章:白无相的诱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