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章:一招,送你上路!(1/2)
作者:造化风曦
    走在行人稀少的大街上,司轻婳眼神平静,毫无波澜,丝毫没有因为白无相而受到影响,落叶纷飞,落在他的头顶。

    突然,一道幽寂杀伐的黑色剑气向司轻婳杀来,将纷飞落叶一分为二,同时直取司轻婳面门,想要将司轻婳斩首,同时一道无形杀阵将司轻婳笼罩,封锁他的退路。

    面对黑色剑气,司轻婳仅仅只是偏偏头,就躲过了,而他也因为躲避被肉眼不可见的锋利丝线在脸庞划开一道伤口,脸上的鲜血滴落在锋利丝线上,一分为二。

    “黑玄剑气,无情丝阵,罗网玄翦,还有~绣娘。”

    司轻婳轻吐出来袭者的身份,同时,司轻婳前方与上方两道身影出现,正是手持黑白双剑的玄翦,以及站在上方的编制无情丝阵的带着遮眼面具的妖娆女子。

    “没有织锦的绣娘,只有编制仇恨的黑寡妇,安阳君,好久不见!”

    屋檐上方的妖娆女子听道司轻婳提到绣娘这个名字,有些咬牙切齿的说道,眼中透露着怨恨,司轻婳并未在意,而是看向前方的玄翦,问道:

    “何故来寻吾?”

    “安阳君,罗网不允许背叛存在,你可以护惊鲵一时,但护不了她一世,只要你将她交给罗网,我们不会对你出手,不然~”

    玄翦看着司轻婳,开口劝解着,希望司轻婳放弃继续庇护惊鲵,同时手中黑白双剑摆出起手式,一但司轻婳有所不对,他好直接动手。

    果不其然,司轻婳周身纯质阳炎燃烧,直接将黑寡妇的缠绕在他周围的无情丝烧成灰烬,这让黑寡妇又惊又怒,而玄翦见司轻婳周身燃起金焰,不免惊呼出声。

    “九阳天决?!”

    “玄翦,上一次交手后,你该不会真以为我不是你的对手吧!”

    数月前,司轻婳重伤在身,加上要顾及惊鲵母女,司轻婳在与玄翦交手中,一直都有所保留,最后直接带着惊鲵母女逃走。

    “是什么给了你自信,你打的过我?”

    一道璀璨至极的金光闪过,那金光让玄翦与黑寡妇无法直视,一柄通体璀璨金色的带鞘金剑,剑柄有着黄金剑穗,剑鞘处上面有着如罗盘指针,划分阴阳,不似杀伐之器,宛如世间最华丽璀璨之物,天地最初之曙光,让人不可直视!

    见到那如天地晨曦曙光般的璀璨带鞘金剑,玄翦面露惊骇,声音有些颤抖,一字一句道出其名!

    “名剑金锋,天鞘晨曦!”

    “然也。”

    名剑金锋,天鞘晨曦,剑谱第一,当年安阳公主的配剑,杀的七国无人敢出声!

    但司轻婳并未让金锋出鞘,而是将其立于大地之上,随后,双指合并,化为剑指,抬手指向玄翦,开口说道:“敢接我一招否?”

    面对已经取出名剑金锋的司轻婳,玄翦战意升腾,但司轻婳的挑选,又让他恼怒不已!

    “安阳君,莫要太自信了!”

    玄翦挥舞黑白双剑向司轻婳杀去,霎时间,黑白剑气纵横,带着冤魂哀嚎之声,扰乱司轻婳心神,向他袭杀而来,只见司轻婳手指如百炼精金,与虚空轻点,将袭来的剑气纷纷挡下,激射入地面,出现一个又一个小坑!

    黑剑主死,白剑主生,玄翦挥舞黑白双剑,速度快的惊人,刹那间,就斩出数十剑,可面对伤势痊愈的司轻婳,完全不够看,只见司轻婳剑指轻抬,轻松就挡下了玄翦如疾风骤雨般的双剑交击。

    而后,惊鸿一闪,剑指突破双剑交织的剑网,一指抵在玄翦眉心前,但未进半分,这让玄翦额角冷汗直冒,随即,脚步极速快退,堪堪躲开。
43章:一招,送你上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