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章:惹众怒的赵盘(1/2)
作者:造化风曦
    清冷街道上,解决了玄翦与黑寡妇的司轻婳手一挥,他将名剑金锋收入万书空间,在离开之际,侧眼看向某处,随后才远去。

    而躲在暗处的乾杀被司轻婳一眼吓的冷汗直冒,待司轻婳远去良久后才颤巍巍的走出阴影,太可怕了,安阳君的眼神,虽然平静,但却让人如临深渊!

    看着街道上两具无头尸体以及那鲜明的黑白双剑,乾杀露出狂喜,果然,安阳君看不上黑白玄翦,直接将其无视了,不过,这便宜我了!

    乾杀向玄翦尸体走去,但走到中途却又停了下来,看着玄翦尸体惊疑不定,他怕,怕司轻婳在玄翦尸体中留下什么暗手。

    随后,捡起地上一块石头,真气缠绕,猛的扔向玄翦尸体,将其直接射穿后,也不见有剑气残余肆意,这才放心跑过去将黑白玄翦捡起。

    乾杀看着黑白双剑,高兴的无以附加,有了这两把剑,他就是罗网的天字杀手了!

    可让乾杀没有想到的是,黑剑竟然剧烈颤抖,有冤魂哀嚎,黑气弥漫!

    这些浮现于黑剑之上的怨鬼都是被玄翦杀死的人,灵魂被黑剑吸收,如今的新郑是大变中心,属于“鬼”的法则浓郁至极,在玄翦死后,黑剑无主,没有了压制,百鬼出笼!

    冤魂黑气将乾杀笼罩,怨鬼怒嚎,百鬼噬魂,在乾杀的哀嚎中,将他的灵魂吞噬的一干二净,随后,占据他的躯体,拿起掉落在地上的白剑,乾杀,不,剑鬼看向一旁玄翦与黑寡妇的尸体,黑气弥漫,将他们包裹,吞噬他们残余的灵魂!

    不一会,剑鬼化作一道残影,消失在清冷街道。

    ~

    不同于新郑街道上的清冷,紫兰轩之中,热闹非凡,比之以往白天都要热闹,可能是因为鬼兵祸城之事,不少贵族都胆战心惊,需要安慰,然后,紫兰轩是最好的选择了。

    “他情况似乎有点不对?”

    雅间外,紫女依靠在栏杆前,看着一言不发径直走进说书帘幕中的司轻婳,向卫庄问道。

    卫庄也点头回应,确实不对,以往在开始前都会和他们打上一声招呼,今天却一声不吭,有古怪,难道不成,他和他家中的美娇娘吵架了?

    “啪!”

    一声惊响,吸引了紫兰轩宾客的注意力,而在二楼一处雅间,猖狂着大门,里面赫然是赵盘,以及项少龙,赵雅,善柔四人,还有几名紫兰轩的侍女,斟茶倒酒,伺候他们。

    “那说书的家伙终于来了,这次我一定要让他出丑!”

    赵盘抱着一个青衣美人,恶狠狠的看着帘幕说道,而项少龙眼神有些晦暗不明,与司轻婳交手过的他知道对方实力不俗,与自己不相上下,不过,有了那把神刀,就不一样了,赢的一定是自己。

    一想到碎梦刀所记载的绝世刀法,项少龙有些飘飘然了。

    依偎在项少龙怀中的赵雅看着帘幕,面色有些微红,昨晚,她梦到司清阳了。

    此时帘幕中传出司轻婳说书声,上回说完了妖族四大妖皇,以及傲来三少爷,如今讲的是道门兵人~王权富贵。

    说书人说书声,声声引人入胜,沉醉其中,徐徐道来王权富贵的来历~

    (“我东方家女子只要愿意,就能将自身灵力遗传给孩子,然后利用王权家独有秘法,助起开启先天剑灵,就能让这个孩子集道门两大最强世家的天赋于一体,道门~兵人!”)

    (“我想给我们孩子取名叫富贵”王权霸业笑着对东方淮竹说道)
44章:惹众怒的赵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