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章:让人失望的项少龙(1/2)
作者:造化风曦
    煌煌金锋剑,幽幽碎梦刀!

    名剑与邪刀的交锋,原界者与穿越者的对决,一触即发!

    两者冷眼一瞬,随后便是刃光千闪!司轻婳挥舞名剑金锋,霎时间,金光闪烁,万千黄金剑气向项少龙袭杀而去!

    项少龙周身真气凝聚,碎梦邪刀重挥,一道磅礴霸道刀气杀出,将那满天剑气一刀劈碎,突闻,司轻婳冷呵一声!

    “三阳燎云!”

    剑指苍穹,煌煌大日显化其三,三日齐出,带着净化万物的威势向项少龙镇压而来!

    面对三日镇压,项少龙反手刀面想要挡下,却见司轻婳如鬼魅般出现在他左侧一剑持出,如曙光般温暖,但致命不已!

    来不及多想,项少龙反手握刀,向司轻婳砍去,司轻婳剑锋侧转,挡下碎梦刀锋,而此时三阳坠落,项少龙震退司轻婳,反手挡下三阳阳,将其粉碎,而昊日中蕴含的剑气在粉碎那一刻射出,直接射穿其左肩,项少龙当场见红!

    一见项少龙见红,赵盘,赵雅皆惊,赵盘焦急大喊:“师傅小心!”

    “六阳焚夜!”

    司轻婳乘胜追击,九阳天决第六式上手,六阳浩荡,焚烧长夜,向受伤的项少龙杀去,突然,项少龙眼中绿光闪烁,碎梦邪刀幽绿之光更浓,举手投足之间,威能爆发,面对浩荡六阳,他怒喝,使出碎梦天刀第一式!

    “一代新人葬旧人!”

    从未听闻之刀法显世,刀光如潮此起彼伏,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一重强过一重,誓要击碎那浩荡六阳!

    “崩!!!”

    浩荡六阳与碎梦邪刀相撞,产生巨大爆炸,那余波气浪直接掀翻了雅间中的一切!

    “什么!”

    猝不及防,项少龙竟然因为难以掌控碎梦天刀产生的刀劲余震,也被震飞出紫兰轩,第一次使用的他也没想到碎梦天刀竟然有如此大威力!

    看着被震飞的项少龙,面对余波,司轻婳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跳出破碎的雅间,于半空尘埃之中挥舞名剑金锋,金光闪烁,剑出如流水,一剑快过一剑,直取悬空之中项少龙的致命点!

    项少龙大惊,在空中没有借力之物,看着向自己刺来的名剑金锋,脑袋飞速思考,灵光一闪,举起碎梦邪刀,向左斩出数道刀气,同时借助刀气产生推动力,将自己偏离了名剑金锋攻击范围,但还是被刺中右臂,划开一道骇人的伤口!

    而他也翻倒在屋檐之上,但好在脱险了,杵着碎梦邪刀,项少龙看着面前翩然落下的司轻婳,那尘埃不染的样子,和自己双臂受伤,满身灰尘相比,心中极度不平衡!

    “你太弱了。”

    司轻婳失望的看着双臂受伤的项少龙,太弱了,哪怕拿着那柄邪刀也不过如此,是他没有发挥那柄刀的作用吗?要不要自己帮他一把?

    想到着,司轻婳没有继续出手的兴趣,他喜欢和强者交手,对于弱者没有任何兴趣,可这世间除了那些意境大宗师还有谁能与他一战呢?

    “你什么意思!”

    项少龙被司轻婳那失望的眼神刺激了,那眼神就像在说自己根本就没达到他期望的样子,这引起项少龙的怒吼,他可是来自两千年后的二十一世纪的人,准备可能被一个落后时代的土著嘲笑呢!!

    “你现在让我出剑的兴趣都没有,你顶多解我两招,第三招必死无疑。”

46章:让人失望的项少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