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章:试探(1/2)
作者:造化风曦
    红枫别院之中,小屋内,司轻婳躺在床上,看着自己的掐过手,心中满是自责,他知道自己的话伤了惊鲵。

    “呲~”

    门开了,惊鲵端着饭菜走进屋内,她将饭菜放在小桌上,司轻婳面色一喜,连忙起身,刚准备开口,惊鲵却冷淡开口说道:“吃饭吧,吃完饭再说。”

    但司轻婳却不想吃饭,以他的体质,就算十天不吃不喝也没关系,他走到惊鲵,将她抱在怀中,想要解释,却引来惊鲵激烈反抗。

    惊鲵一把推开司轻婳,表情冷淡,眼中带着丝丝厌恶,这让司轻婳面色一愣,她在讨厌自己?!

    “不知安阳君想做什么?”

    惊鲵退后两步,语气中带着疏远以及冷漠,开口问道,司轻婳不语,伸手想要触碰惊鲵清冷美艳的脸蛋,却被她一手打开。

    “你在讨厌我!为什么?”

    再次被拒绝的司轻婳向惊鲵质问道,刚开始以为是自己吃错觉,可,惊鲵用行动告诉他是真的。

    “安阳君说笑了,我不过是一个背叛罗网的小小杀手,承蒙您的庇护才一直苟活至今,我怎么敢讨厌您呢!”

    惊鲵神情冷漠,开口奉承道,但她的话在司轻婳耳中却无比的刺耳!这让他内心十分不好受!

    微风吹过烛光,映照在惊鲵清冷美艳的脸庞,她看着眼前的司轻婳,心中一阵悲哀,原以为他对自己或许真的有情,可没想到,自己只不过是他口中陌生存在,真是可悲啊!!

    “我没有将你当作什么罗网杀手,我~”

    “安阳君何出此言,那您把我当什么?一个带着女儿四处逃窜的可怜女人。”

    惊鲵听不进司轻婳的解释,直接开口打断他的话,语气中带着讽刺意味,让司轻婳的脸逐渐变得有些难堪,她对自己的成见太深了!

    “我~”

    司轻婳想要继续解释,突然,惊鲵做出让司轻婳始料未及的事,她取下头上玉簪,放在自己清冷美艳的脸蛋旁,对司轻婳说道:

    “如果,我没有了这副脸蛋你还会爱我吗?”

    “我会!”

    司轻婳直截了当的回答道,闻言,惊鲵面色一喜,随后,在司轻婳震惊的眼神中,抬手向自己清冷美艳的脸蛋划去,这吓的司轻婳大喊:“不要!”

    司轻婳没想到惊鲵如此决绝,竟然真的要划花自己的脸!迅速伸手,快如闪电!在玉簪就要落在脸蛋的那一瞬死死的握住玉簪,不进半分,避免了惊鲵划花自己的脸蛋。

    “你骗我,你更在意的是这张脸!!”

    这一次,惊鲵真正的失望了,之前司轻婳出手掐自己她可以理解,那些都是练武之人该有的警觉,可现在,明明说过哪怕自己的脸毁了依然会爱她,可为什么要阻止她,果然,他爱的是这张脸!

    司轻婳将玉簪捏成粉碎,听道惊鲵满是失望的话,他知道自己没有通过惊鲵的试探,但,说实话,他确实更爱惊鲵的脸,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见司轻婳一直不说话,只是楞楞的看着手中的玉簪粉末,惊鲵已经不想和他在说什么了,她转身将饭菜端出小屋。

    “渍渍渍,真是憋屈啊!”

    司轻婳耳边出现白无相的调侃声,他靠在墙角,看着愣住的司轻婳,继续说道:

    “惊鲵如此试探你对他的爱,你为什么要继续下去了,如果是由我掌控身体,我会这样~”

49章: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