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章:相遇的两波人(1/2)
作者:造化风曦
    红枫小院之中,枫叶飘零,每一片都鲜红异常,仿佛人之鲜血,这飘落在院中的每一片红枫叶都是红枫树妖力显化,有着非凡效果,比如,妖力追踪~

    “呲~”

    司轻婳小屋门开了,惊鲵换了身白色长裙,扶着屋墙慢慢走出来,双腿颤抖着,后面火辣疼痛,如果不是她身体素质强大,换做其他寻常女子,恐怕连床都下不了。

    “路都走不好就不要逞强出了。”

    一道清风拂过,将摇摇欲坠的惊鲵托好,司轻婳换上一身鲜红如血,绣有一头赤金神凰,金丝打底的紧身衣,黑金长靴,及腰长发用一根金丝带束缚,他将惊鲵扶在怀中,眼中满是心疼,昨晚太用力了。

    “这就不闹安阳君费心了,我能~”

    惊鲵推开司轻婳,想要继续走,却被司轻婳一把拦腰抱起,惊鲵想要挣扎,但她一扭身子后面就会加剧疼痛,惊鲵便直接放弃挣扎,仍由司轻婳抱着。

    “这才对嘛。”

    司轻婳笑着抱起惊鲵,闻着她的体香,向小言儿所在的小屋走去,路程虽然很短,但司轻婳走的异常慢,脚步很轻,没有任何晃动,如同水一般柔和,只为让惊鲵在他怀中不受颠簸。

    感受着司轻婳的温柔,惊鲵看着阳光折射下的司轻婳,有一瞬失神,她头埋在司轻婳胸膛,低声问道:

    “你对我是真心的吗?”

    虽然问了很多遍,但惊鲵始终还是想知道司轻婳到底对她的好是真心,还是只是因为喜欢她的身体而做出的举动,司轻婳停下脚步,低头看着怀中不敢看自己的惊鲵。

    “我从未骗过你。”

    “是吗,只要你对言儿好,对我是否真心我无所谓,被你圈养我也愿意。”

    惊鲵低声说完,便靠在司轻婳胸膛沉沉睡去,昨晚做了快一晚,一直没休息,如今再也撑不过。

    看着怀中沉睡的惊鲵,司轻婳转身,不去小言儿屋中,担心一入屋小言儿会吵醒她,转而去往红枫树下的秋千,小心翼翼的坐下,怕动静稍大就吵醒惊鲵,可以说是极尽温柔了!

    其实司轻婳已经将他十九年来的温柔都给惊鲵了!他从未想过伤害她,也从未欺骗过她,看着怀中疲惫沉睡的惊鲵,司轻婳忍不住低头在她耳边说道:

    “爱也好,占有欲也罢,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只要你,无论用什么方法都可以,哪怕是以小言儿为要挟,也无不可!”

    ~

    “话说,小非子,你确定你没有迷路?”

    距离红枫小院不远处的一条小道上,焰灵姬揪着韩非耳朵,指着紫女给的地图,问道。

    韩非满脸无奈,我的姑奶奶,貌似一直是你指路,我只不过是个拿地图的,还有,不要揪我耳朵!

    不过这些话韩非自然不敢说出来,他打不过焰灵姬,所以,该怂还是要怂~

    “仙子,能不能高抬贵手,放下非的耳朵,我想,我们应该快到了。”

    韩非收起小地图,抬手指向数百米外,那明显的红枫树,挺拔屹立于天地间,那繁荣茂盛的枝叶如亭盖般将整个院落笼罩,好一座红枫小院!

    相较于韩非在意的是红枫树的外表,而焰灵姬从那红枫树身上感受到一股与众不同的气息,她体内的焰神血指引着她,红枫树,不,红枫树下,有什么东西在呼唤她!

    “我们走吧。”

    焰灵姬放下韩非的耳朵,快步向红枫小院走去,速度比之前快不知多少,这让韩非有些疑惑,她怎么比自己还急,随即,赶紧跟上,而此时,一辆奢华马车也从另外一条小道向红枫小院而来。
51章:相遇的两波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