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章:周王朝的余孽(1/2)
作者:造化风曦
    而距离红枫小院数千里之远的周王朝遗迹之中,在地下数十米,有着一座和周王朝覆灭时的王宫一模一样的地宫,里面居住着周王朝最后的血裔!

    地宫最中央,一处广阔的地下广场,有数十根巨大精铁大柱支撑着广场上方的土层,而在广场中中,汇聚着王族姬氏最后的数尊强者!

    一位花白胡须,但虎背熊腰的壮硕老者,左脸上有一道从额头到下嘴唇的剑伤,让人看着无比惊悚!他将怀中一份情报拿出,声音阴寒,让人听了背后发凉!

    “安阳君,出现了!”

    “是吗,两年了,终于还是忍不住露面了吗!”

    接话的一位古稀之年的老妪,她带着面纱,不过透过面纱隐隐约约可以看出她的脸满是疮痍了,如同被火焰烧毁般!

    而在老妪身边坐着一位单臂老者,他左臂缠着沉重铁链,手握一柄威武巨剑,巨剑雕刻着繁重花纹,重达千斤,却在老者手中如同木头一样,轻松挥舞,但是巨剑并非完整,它中间原本被什么切开了,只不过被锻造师重新用奇石融合锻造才重新化为一体,剑名“巨阙”,号称“天下至尊”

    “安阳公主欠的债,让她儿子来还!!”

    “不,现在还不是出手的时候,不要忘了,两年前,姬煊他们贸然出手,结果,哼,如果不是我派暗卫暗中出手屠了赵国三城,不然,他们现在已经死了!”

    断臂老者~姬重的话引起白须壮硕老者~姬瀚的反驳,而他的话也得到广场上不少姬氏族人的认同,现在贸然对司轻婳出手太冒险了!

    姬重也知道自己操之过急,他可不想重蹈姬煊的覆辙,刚刚的话更多是发牢骚。

    “根据罗网传递的消息,安阳君现在在韩国。”

    姬瀚将自己得到的情报告诉地宫广场上的姬氏族人,这引得他们纷纷议论~

    “韩国,哼!不过是最弱之国,没想到安阳君竟然躲在哪里。”

    “我记得韩国似乎是我大周的一支分支,体内也流淌着高贵的姬氏王血~”

    “呸,分支而已,体内高贵的姬氏王血少的可怜!”

    广场上,姬氏族人都各自议论着,对韩国满是不屑,认为韩王族只不过是流淌着稀薄姬氏王血的分支,根本不足以与他们相提并论!

    姬瀚看着嘈杂一片的广场,冷哼一声!

    “哼!!”

    霎时间,广场安静了,不为别的,现在坐在广场中央的这位乃是姬氏仅存的三位意境大宗师之一,无人敢忤逆他的意志。

    “韩国的大将军~姬无夜我记得是你的儿子吧,姬嚣”

    见到安静下来,姬瀚满意点头,而后转头对不远处一个与姬无夜有七分相似的壮硕古稀老者说到,姬嚣点头,姬无夜确实是他儿子,只不过是私生子。

    “你出宫一趟,告诉他,动用他在韩国一切势力,不论用什么方法,务必将安阳君留在韩国,绝对不能让他回到秦国!”

    姬瀚面色变的严肃,对姬嚣吩咐道,姬嚣起身对姬瀚恭敬说道:

    “王叔放心,我一定会让他死守安阳君!”

    说完便转身离去,他要快马加鞭去见姬无夜,而面纱老妪~姬荷看着姬嚣远去的背影,声音沙哑,好似被灼烧过一般,问道:

52章:周王朝的余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