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章:牧玄麟(1/2)
作者:造化风曦
    微微清风吹过,撩动明珠夫人的秀发,带着沉醉熏香向司轻婳吹来,此时的他有些错愕。

    “那个赵国使臣是不是脑子有坑?”

    竟然敢联姻未央公主,司轻婳都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勇气,这是在死亡边缘无限来回跳动,司轻婳转而问道:“那赵国使臣是谁?有着如此之胆量!”

    明珠夫人起身,轻微头,抬手把玩着自己秀发,别有一番诱惑,回答道:“项少龙”

    “他吗,他的胆子比他脑子更让我感到惊讶,不过,我那表姐是什么意思?”

    司轻婳微微一惊,那项少龙实力不怎么样,胆子却大的惊人,只不过,未央公主是什么意思呢?

    “那位啊,我也不知道。”

    明珠夫人摇摇头,她也不知道未央公主是怎么考虑的,毕竟她们之间的主导权在她手中,自己是弱势一方,还得听她的,而司轻婳则若有所思。

    以他对未央公主的了解,她真的选择联姻,那么赵国危矣,在世人看来,未央公主是一个体弱多病,弱不禁风的病美人。

    但司轻婳可是对她十分了解,城府极深,喜好玩弄权术,深得自己母亲~安阳公主权谋真传,而且,是一个十足的病娇,得不到的宁愿毁掉,也不给任何人!

    如果她真答应与赵国联姻,很有可能,赵国会被搅的天翻地覆。

    想到着,司轻婳抬头看向明珠夫人,说道:“后夜的晚宴,我会去的,不过,有一件事,我要带她一起。”

    风师扇合上,朝下轻指惊鲵,明珠夫人微微一笑,妩媚尽现,回答道:“那就恭候您的大驾了,安阳君~”

    语中之意很明显,紫兰轩的说书人带不了惊鲵入王宫,但,安阳君可以。

    司轻婳微微点头示意,明珠夫人对此微微欠身行礼,既然自己目的达到了,那也不便久留,毕竟,她此次出宫时间有限,随后转身离去,走的时候还特意转头对司轻婳微微眨眼一笑~

    “赵国,应该会成为七国中第一个被灭的吧~”

    ~

    韩王宫,未央偏殿,樱花飞舞,每一片樱花都足以切金断玉,樱花簇拥着未央公主,漂浮在半空之中。

    “那么,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出现我未央殿的吗?”

    未央公主指尖樱花缠绕,片片锋芒毕露环绕着,美丽之中蕴含着死亡,声音柔和,但却透露着难掩的杀意,质问着同样被樱花包裹着的俊美少年。

    少年容貌俊美,面貌端正,眉目乌黑,细梁薄唇,生得一派书卷之气,乃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美少年,哪怕被切金断玉的樱花包裹着,他也没有反应过来,还处于懵逼状态。

    未央公主见其不会答自己的问题,手一挥一勾,包裹着他的樱花散去,而他也被念力抓到未央公主面前。

    一把掐住他的脖子,未央公主再次重复之前的话,脖子传来的剧痛刺激着少年,这让他相信,自己真穿了!!

    “我~~”

    少年被未央公主掐住脖子,想要求饶,却发现自己不出话,只能不断摆动身体求饶着,希望未央公主将他放下,他一点点解释!

    未央公主似乎明白了他的表达的意思,随手一甩,将少年丢在地上,身体与地面相撞,产生的痛感让少年更加清醒。

    少年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抬头看向漂浮在半空之中,被樱花簇拥的未央公主,心中想到,这场面有点熟悉,貌似在那看到过,他试探问了一句~

55章:牧玄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