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章:叮~(1/2)
作者:造化风曦
    “人生苦事,穿越遇到病娇女反派~”

    未央公主提着牧玄麟的头发,将他拖入未央殿中。

    牧玄麟面色苦逼,他内心十分后悔,早知道穿书遇到的第一人是未央公主,打死他都不穿越,落在这个死病娇手中,下场很惨!

    ~

    红枫小院中,把玩着惊鲵秀发的司轻婳突然抬起头,眺望远方,看向韩王宫所在,却什么都没有,低声呢喃道:

    “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但却说上来是什么,奇怪?”

    那股一闪而逝的气息,让司轻婳感到熟悉,却又不知怎么表达,只能不了了之,因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他将风师扇拿起合上,看着腿上熟睡的惊鲵,眼中满是喜爱,撩开她的秀发,俯身低轻吻在她娇嫩脸蛋,良久后,司轻婳缓缓闭上眼睛,意识进入万书空间之中。

    ~

    浩瀚无垠的万书空间,司轻婳渐渐浮现,只不过手中多一枚流光溢彩,皎洁生辉的夜明玉珠,其名“随侯”!

    “殿下,您决定了。”

    包含沧桑的声音响起,诸天之书出现在司轻婳身边,司轻婳轻点头,他要将随侯珠献祭了。

    昨日讨论强行融合世界之事,司轻婳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他的书念不够!要知道他可是有着四万多的书念,却连一半都不够,

    而他手中的随侯珠,却蕴含着大量的书念,这到让他惊讶不已,随侯珠是他母亲安阳公主送给他的生辰贺礼,有着特殊意义,在那一瞬间,司轻婳犹豫了。

    之后,书老告诉他,只是吸收随侯珠内的书念,不会损伤一丝一毫其模样,他才安心。

    “那么,开始吧。”

    随着司轻婳话音落下,随侯珠自他手中漂浮而起,悬挂于诸天之书上,丝丝缕缕神曦自随侯珠流淌而出,被诸天之书吸收,过程持续大半柱香时间。

    随着宝珠上的神曦消失,随侯珠从诸天之书上重新飞回司轻婳手中,完好无损,依旧流光溢彩,姣洁生辉,胜过世间一切珍珠宝玉,但司轻婳总感觉比之前少了什么,不过无碍。

    “书老,现在有多少书念?”

    “二十四万七千八百点书念。”

    书老展开诸天之书,显示出书念数量,庞大的数字让司轻婳都感到惊讶,他原本只有四万两千多,随侯珠蕴含的书念竟然有二十多万。

    一瞬间,司轻婳有点后悔将随侯珠献祭了,拥有如此之多书念的它,一定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过,后悔之意转瞬而逝。

    这随侯珠伴随他十三年之久,如果是极度重要之物,安阳公主肯定会再三叮嘱的,可她当初只是送给司轻婳后,什么也没说,只是当做一枚稀世宝珠罢了。

    而且,既然已经献祭了,那后悔也没有用,不过,二十四万多书念,该怎么花呢?想到着,绕是以司轻婳的心境,也有点想入非非了,毕竟,他也是第一次见如此多的书念。

    司轻婳向书老问道:“书老,强行融合世界需要多少书念?”

    “需要十万书念,您确定要强行融合吗?”

    书老再次向司轻婳确认道,毕竟强行融合世界,带来的后果可大可小,希望司轻婳慎重考虑。

    司轻婳点头,光靠说书太慢了,他只有一个人,想要两个世界融合完毕,起码需要五年之久,所以,他选择强行融合!

    “如您所愿殿下,那么,时间您选择何时呢?”
56章: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