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章:吐槽能力max的牧玄麟(1/2)
作者:造化风曦
    红枫小院中,片片枫叶落下,飘落在司轻婳与惊鲵身上,司轻婳温柔的替惊鲵扫去身上的红枫叶,突然,耳边一声传来一声“叮~”。

    惊的司轻婳猛的抬头,感觉到自己动作有点大了,怕吵醒惊鲵,连忙低头确认。

    而他的身体的动作确实将怀中熟睡的惊鲵惊醒,当惊鲵缓缓睁开眼睛时,正好对上司轻婳关切的眼神,她下意识的避开后,连忙起身向小言儿小屋走去。

    司轻婳看着惊鲵的背影,面露无奈,不过,他脑海之中突然出现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

    半个时辰前~韩王宫,未央殿中~

    被未央公主打的鼻青脸肿的牧玄麟跪在一旁,揉了揉自己肿起的俊脸,心中想着:‘等我找到韩国的安阳宝藏,苟到陆地神仙出世后,第一件事就是将你对我做的事全部还给你,哎呀,真是疼啊!’

    只不过,虽然牧玄麟心中想着苟到陆地神仙再找未央公主算账,但一想到这个世界大变降临后,未央公主短短三年,就从念力宗师晋升到那个境界,他就感觉满是无力,而且,一想到未央公主的残忍,嘶~,身体不直觉的颤抖。

    “想什么呢,身为奴隶,都不知道该做什么了吗?”

    未央公主手虚握,无形的念力长鞭抽在牧玄麟身上,瞬间的痛苦让他清醒,自己现在还在未央殿,只有伺候好未央公主,才有机会依靠和未央公主有关的明珠夫人出宫,要知道未央公主是极少出宫的,而且,出宫了,自己也未必能去寻找安阳宝藏,还是先讨好她在说。

    牧玄麟连忙起身,面露掐媚,走到未央公主身边,问道:“公主殿下需要我做什么?”

    “你会什么?”

    未央公主想了想,问道,牧玄麟连忙说道:“我会讲故事!”

    “故事,什么样的故事?”

    听道牧玄麟说自己会讲故事,未央公主来了兴趣,在这无聊的韩王宫之中,她最大的乐趣就是用念力覆盖整个王宫,来探取王宫中人的秘密。

    牧玄麟思考了一下,决定避开未来会出现的一些书,开始向未央公主讲各种故事,逗她开心,同时心中规划着~

    ‘按照原著里面的写的,二十多年前主角的母亲~安阳公主游历七国,还有各国的上古遗迹,得到过不知多少好东西,她每游历完一个国后都将她在那个国所获得的一切战利品和宝物藏起来,从而形成了安阳宝藏,七国,七座宝藏,直到世界大变一年后才被人得知’

    ‘我记得,韩国的安阳宝藏就在新郑外的一处山崖之中,原著中,是被白凤得到,不过,却献给了贺玄,换取墨鸦的灵魂。’

    ‘韩国安阳宝藏到底有着什么?竟然能让贺玄放弃让墨鸦代替他成为绝境鬼王?’

    ‘难道那样东西在韩国安阳宝藏之中?’

    牧玄麟思绪万千,不断回忆着原著中韩国安阳宝藏的位置,而未央公主表面在听他讲故事,眼神则细细观察着~

    这个家伙,一定在打什么主意,就让我看看你想干什么吧!

    一个时辰后~

    “好了,你退下吧。”

    未央公主素手一挥,让牧玄麟退下,言道自己要休憩了,这让牧玄麟面色一愣,眼中闪过欣喜,连忙退出大殿,未央公主看着他的背影,嘴角勾起一抹莫名笑意,随后缓缓闭上眼睛。
57章:吐槽能力max的牧玄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