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章:试探(1/2)
作者:造化风曦
    司轻婳点开聊天群界面,他并未去点开自己的介绍,而是看向“农家女管仲”这一名字,瞟一眼同时在操作聊天群界面的田言,然后,点开,他想知道她是谁,为什么感觉她脸有些熟悉。

    当他点开查看后,面色微变,瞳孔急骤收缩!

    农家女管仲:来自《秦时明月》,农家大小姐,烈山堂堂主田猛养女,罗网上代惊鲵之女~田言。

    “她竟然是小言儿?!”

    绕是以司轻婳的心境也难以保持平静,自己对面的白袍端庄女子,竟然是经常喊自己“司叔叔”的小言儿!这让他有点难以置信了,可~

    他将目光看向另外一行字“烈山堂堂主田猛养女”,有些疑惑,如果面前的端庄女子真是小言儿,这上面显示的应该是他的养女,而不是什么田猛的。

    还有这个田猛是哪冒出来的,要知道农家都被他母亲打残了,农家六堂就剩两堂了,哪里还有什么烈山堂,这里面有古怪。

    不过,司轻婳再次抬头看向田言,仔细的观察着她的面容,眉宇间透露着丝丝英气,眼神中充满了睿智,不施粉黛,倒与惊鲵有几分相似。

    “嗯?”

    正在查看自己和其他人简介的田言敏锐的感受道一股丝毫不隐藏的打量目光,她抬起头正好对上司轻婳的眼睛,田言微微一笑,向司轻婳打招呼。

    在一旁解说着的牧玄麟也注意到了他们,顿时心中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原著中惊鲵在经历那件事后,与安阳君诀别,独自带着女儿离开,如今,剧情才刚刚开始,结果我就拉了长大后的言儿,不对,是双生世界的田言入群,不知道会出现怎样的火花!’

    “你叫田言,哪个言字?”

    在牧玄麟注视下,司轻婳走到田言面前,柔声问道,他还需要确认一遍,眼前的田言是不是真的是长大后的小言儿。

    田言闻言,愣了一会,有些疑惑为什么他要问自己的名字,而且还是“言”字,这是她母亲取的名字,她最珍贵的物品!两人四目相对,田言沉声,声音严肃带着思念,说道:

    “誓言的言,这是我母亲给我取的。”

    司轻婳闻言,看着田言,似感慨,似叹息,缓缓说道:

    “我想,那是一个刻骨铭心的誓言吧!”

    ‘~?’

    田言心头大震,他是怎么知道这个名字的含义的,这个人是谁?

    “两位看来交谈甚欢呀。”

    一旁看完群员简介的谢怜笑着走过来,对司轻婳与田言说道,田言深深看了一眼司轻婳,将心中震惊和疑惑压下,转头对谢怜面露微笑,朝他打招呼,两人攀谈起来。

    “她应该是另一个世界的小言儿吧。”

    从刚刚的问话司轻婳可以听出,田言对自己是陌生的,不认识自己,如果她真是未来的小言儿,那么,她肯定认识自己,可田言却对自己陌生无比,说明,她不是未来的小言儿。

    加上这个聊天群联通诸多世界,那么,这个田言就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小言儿了,只不过~

    司轻婳再次看向和谢怜交谈的田言,不知道那个世界的惊鲵如何,没有他的存在,惊鲵又是怎样的光景。

    有那么一瞬间,司轻婳想再次上前询问,可他的理智告诉他,不能问,因为结果可能不是他能接受的!

    “她,经历了很多~”
60章: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