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章:五彩棒(1/2)
作者:造化风曦
    聊天群空间中,众人相谈甚欢,司轻婳旁敲侧击问田言家中情况,却都被田言轻言回避,而牧玄麟就差具现爆米花和可乐看戏了。

    “啊啦,看来时间到了~”

    一直观察着聊天群空间的涂山蓉蓉看着原本凝实的空间逐渐变的虚幻,知道他们这次线上聚会的时间快结束了,而且根据她的退算,一次线上聚会为两个时辰,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限制了。

    她手一挥,面前出现大量涂山妖馨斋的五彩棒,她将五彩棒分给其他人,笑着说道:“这是涂山妖馨斋的甜品~五彩棒,就当是见面礼了,送给大家,可以带回去尝尝。”

    司轻婳等人接过后,开口谢道

    “甜品嘛,那谢谢三当家的了,正好家中孩子喜欢吃。”

    看着五彩棒缤纷多彩的样貌,谢怜满是好奇,也蛮喜欢的,他笑着谢道:

    “多谢蓉蓉姑娘了,我还没尝过呢,也带回去与三郎尝尝,我的见面礼的话,下次吧,毕竟现在我也没什么好拿的出手的,就是个捡破烂的,哈哈!”

    他不好意思摸摸头,但却却让司轻婳与牧玄麟感到有些悲哀,曾经风光无限,受万民爱戴,奇珍异宝数不胜数的太子殿下,现在却沦落到捡破烂为生,自己拜自己了,哎!世事无常啊!

    田言看着手中的五彩棒,那五彩斑斓的样子,蛮有诱惑力,心中想着带回去给田赐吃,她朝涂山蓉蓉道谢:“言谢过蓉蓉姑娘了,等下次,言也补上见面礼。”

    涂山蓉蓉面对众人道谢,微微一笑,身形逐渐模糊,退出聊天群空间,随后,谢怜朝其他群员挥手道别,也退出了聊天群空间。

    “安阳君,我等您来救我!”

    牧玄麟在消失之际朝司轻婳喊道,这让司轻婳面露无奈,点头承诺。

    随后,小亭之中只剩司轻婳与田言两人,司轻婳心中犹豫一下,手中一面雕刻着朱雀的赤红玉镜出现,在田言有些警惕的眼神中,他将朱雀镜递给她。

    “虽然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但我从你的眼神中看到了对力量的渴望,这枚朱雀镜你收下吧,镜内蕴含一尊朱雀妖王,实力相当于人族宗师,还有,照顾好自己。”

    司轻婳说完之后,身形也消散,退出了聊天群空间,而田言看着手中散发着灼热气息的朱雀镜,她有些茫然了。

    这个人从一开始就打量自己,还旁敲侧击自己的家中情况,现在又将这枚镜子交给自己,说能帮到自己,他到底是谁?安阳君?可自己并不认识他啊,带着满心疑惑,田言也消散在聊天群空间之中。

    ~

    未央殿,樱花树下,牧玄麟睁开双眼,长舒一口气,这次线上聚会不仅认识主角,还得到主角承诺,后夜晚宴来救自己,收获颇丰啊!

    而且,牧玄麟手中白光闪过,手中出现一打五彩棒,心中感叹着,这可是狐妖世界中妖馨斋的五彩棒,狐妖一绝啊!然后,五彩棒飞走了。

    在牧玄麟目瞪口呆的表情下,五彩棒直勾勾的飞入了未央殿中,不带一丝停留。

    这让他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未央公主念力的监控下,让他有些抓狂!

    ‘不是吧!不带这样的吧!这是我的啊,你要吃你说,我又不是小气鬼,分你一些还是可以的,可你这,全都给我薅走了,太狠了!起码留一根吧,让我尝尝味道也可以啊!’
62章:五彩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