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章:头顶青青草原的刘意(1/2)
作者:造化风曦
    新郑左侧大街旁,一处占地宽广的府邸,府内假山流水,环境优美秀丽,奴仆来往,还有些许韩国士兵巡逻着,这里正是韩国左司马~刘意的府邸,如今引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府中小道上,白无相抱着逐渐苏醒的胡夫人如入自家府邸,随意走动着,而自家士兵却如同看不见一般,依旧如同往常一样巡逻。

    “唔~”

    靠在白无相胸膛的胡夫人缓缓睁开眼睛,入眼便是白无相的悲喜面具,她连忙闭上眼睛,装作未醒样子,等白无相将她放下后立马逃跑,可却听白无相说道:

    “夫人既然醒了,就莫要装了。”

    胡夫人见隐藏不过,索性不装了,睁开眼睛环顾四周,越看越熟悉,这不就是她自己家吗!

    同时看到远处一对向他们走来的士兵,胡夫人大喜,在白无相怀中不断挣扎,大喊呼救!

    “来人啦,将这登徒子抓住!”

    可让她没想到是,那对士兵视若无睹,直接从他们身边走过,胡夫人的求救声直接被无视,仿佛她不存在般!

    胡夫人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轻柔声音中带着难以置信!

    “这是怎么回事?!”

    “一点小手段,他们看不见我们也听不见我们。”

    白无相无所谓的说道,只不过是小小的鬼打墙吧了,迷惑了所有的奴仆与侍卫罢了,不过,他特意留下了一人,没有迷惑~

    一间宽敞大气的房屋内,韩国左司马~刘意此时正抱着一位妩媚侍女寻欢作乐,丝毫没有在意胡夫人是否从外安全回来。

    “哐当~”

    突然,门开了,这让正在疼爱侍女的刘意大怒,起身刚呵斥~

    “谁这么大胆,竟敢~”

    可他话还没说完,一道幽风席卷而来,直接将他与妩媚侍女从床上卷了下来,狠狠砸在地上。

    “夫人?”

    被砸在地上的刘意抬头看到抱着胡夫人坐在床边的白无相,有些难以置信的喊道,而胡夫人看到刘意狼狈的样子,眼中闪过一丝快意~

    “这就不错,宽敞的房间,宽敞的床,很适合用来享用夫人。”

    白无相并未注意刘意,而是环顾了一下四周,可胡夫人却面色一变,咬牙切齿的说道:

    “这是我家!”

    “诶?!”

    这让白无相也有些懵了,他只是挑近的府邸选择的,没想到竟然是胡夫人家,顿时,白无相仰面大笑。

    “哈哈哈哈!!太有趣了,那么,这位应该就是夫人的夫君了吧。”

    他手一招,直接将刘意摄取到面前,勾着胡夫人的下巴问道,胡夫人羞愤不已,想要摆脱,虽然她不爱刘意,但始终是她名义上的夫君,现在自己却在他人怀中,受他人轻薄,顿时想死的心都有了。

    被白无相凭空用力压着的刘意艰难的朝他质问道:

    “你是谁,为何闯我府邸,还辱我夫人!”

    “我是谁呀,这就不是你这种小角色能知道的了。”

    白无相随手一挥,被压在地上的刘意直接被扇飞撞在屋柱上,然后滑下来,他感觉自己五脏六腑都要碎了,疼痛难忍,而且,他发现,自己房内这么大动静,竟然没有一人来,难道自己府中奴仆侍卫都被杀光了!

    想到着,刘意艰难的想要朝外爬去,却见敞开的大门直接被隔空关上,让刘意惊恐万分!

    而白无相做出了一个动作,他竟然摘下了悲喜面具!露出真容!
65章:头顶青青草原的刘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