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章:悲催的牧玄麟(1/2)
作者:造化风曦
    而在红枫小院中,司轻婳屋内,司轻婳端坐在床上,闭眼调息着,补充自己损失的那滴精血,突然,他睁开了眼睛,面色微变,暗骂一句。

    “白无相!我艹!”

    白无相是他的另一面,感同身受,他做的一切司轻婳自然也能感受到,司轻婳无奈摇摇头,起身出了小屋,找惊鲵去了~

    ~

    第二天,旭日初升,昊阳普照大地,孕育万物众生。

    韩王宫,未央殿之中,未央公主看着还在熟睡中的牧玄麟,面色一沉,一个奴仆竟然比主人起的还晚,看来,需要惩罚一下了。

    她手对着牧玄麟一勾,牧玄麟漂浮了起来,然后~

    “啊啊啊啊啊!”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里里外外,牧玄麟像遥控飞机一样在未央殿中翻来覆去,飞来飞去,从殿头飞到殿尾,从殿外飞到殿内,来回十几遍,他整个人都不好了,差点吐出来。

    当未央公主放下手,牧玄麟落下后,他站都站不稳,头晕眼花,腿都是软的,比过山车还刺激。

    “清醒了吧!”

    未央公主笑着问道,在牧玄麟眼中,这就恶魔的微笑,这番操作下来,想不清醒都难!

    强忍着心中不适感,牧玄麟扶着殿墙,强颜欢笑问道:“公主殿下叫我有什么事吗?”

    “身为奴仆,你应该跪着说话。”

    未央公主一指将扶墙的牧玄麟压压的跪倒在地上,这让牧玄麟的膝盖那叫一个痛,面露苦色。

    ‘emmm,说事就说事嘛,又来这套,等以后我一定让你跪在我面前给我舔!’

    “那公主殿下有何吩咐?”

    牧玄麟好好的跪着,恭敬问道,未央公主满意的看着他,这才像一个奴仆该表现,随后,未央公主说道:

    “你昨日的那五彩棒味道不错,我很喜欢,再拿一些出来吧。”

    “啥⊙?⊙?,那可是一打啊,你吃那么多,不怕蛀牙?”

    牧玄麟抬头惊奇的看着未央公主,一打五彩棒有二十四根,除了自己吃掉的一根,未央公主一天吃了二十三根,不腻吗?而且,糖吃多了会蛀牙的!

    “嗯?”

    未央公主眼神一凝,并非是因为牧玄麟的吐槽,而是他的话有点像一个人,安阳公主。

    在她小时候喜欢吃冰糖葫芦,有次多吃了几根,也被安阳公主这样说过,她记忆犹新

    “小墨墨,吃那么多冰糖葫芦,小心蛀牙哦!”

    她看着牧玄麟,冷哼一声,手一挥,松开对他的镇压,说道:

    “哼,这不是你该关心的事,以后每天给我准备一打五彩棒就是你的任务,还有,给我妹妹红莲也送去一打。”

    说完,挥手将牧玄麟打出未央殿,这让牧玄麟面露难色,心中疯狂吐槽着:

    ‘你说的轻巧,一天一打五彩棒,当批发啊!你抢的那打还是涂山蓉蓉给自己的见面礼呢,人家涂山是出了名抠,“雁过拔毛,兽走留皮”不是说着玩的,像我现在一穷二白,除了一条命,还有一个聊天群,一点先知先觉的记忆,啥也没有,你这不是坑我吗!难不成赊?’

    想到着,牧玄麟沉默了,要不还是赊吧,毕竟,自己如果拿不出来,感觉会被这个死病娇折磨死,算了,命都没了,还要脸干嘛,赊!苟命要紧!

    说干就干,牧玄麟为了苟命点开了聊天群,看着“千面妖容”的头像,点开私聊~

    [诸界聊天群]

    见习小群主:大佬,在不,有个事方便谈一下不~

    ~

    狐妖世界,涂山中央,花瓣飞舞,在巨大的苦情树下,涂山蓉蓉面前出现聊天群虚拟投影,上面显示牧玄麟找她,虽然有些疑惑,但她回了一句。

    ~

    [诸界聊天群]

    千面妖容:在,有什么事?
66章:悲催的牧玄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