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章:心魔种(1/2)
作者:造化风曦
    白无相享受着胡夫人的服侍,抬手一团诡异黑光浮现,犹如欲望的结合体,他将黑光不断凝练,提纯,良久后,一枚散发着欲望气息的黑色种子出现。

    “心魔种”

    看着漂浮着的黑种,白无相眼中出的喜色,吐出它的名字,心魔之种,他自己是司轻婳的心魔一面,代表着一切欲望,是这个世界第一尊“魔”,自然是魔族之主。

    可现在魔族就他一个,光杆司令一枚,自然要增加魔族数量,他现在正在创造第一种魔“心魔”,加上他本身就是心魔之主,制造一枚心魔种不过是小菜一碟。

    把玩着心魔种,白无相思考着该给谁用呢?他低头看着自己身下的胡夫人,摇摇头,胡夫人当个玩物还可以,她培养不出高等心魔,不如~

    白无相转头看向门外,刘意是个不错的选择,内心已经积累了大量怨恨,屈辱,愤怒等各种供心魔成长的养分,就他了。

    将心魔种摄入手中,对准屋外弹指射出,心魔种穿过墙壁,直接射入昏迷的刘意体内,心魔种一入体,刘意并未感受到任何异常,只不过,心魔种已经寄生在他的灵魂上,一点一点吸取他的欲望!

    “唔~”

    小半时辰后,胡夫人突然抬起头,爬到床边,想要将口中异物吐出,但白无相手疾眼快,一把堵住胡夫人的嘴,玩味的说道:

    “吞下去!”

    胡夫人瞪大眼睛看着白无相,透露着不可置信,他竟然让自己吞下去,可她怎么反抗的了白无相,被他捂着嘴巴,喉咙滚动,强行吞了下去。

    看到这一幕,白无相哈哈大笑,松开手后,胡夫人推开白无相,面露恶心趴在床边不断干呕,但已经被吞下去的东西,怎么可能呕的出来。

    而白无相看着她窈窕丰满的娇躯,起身吻着胡夫人的玉背,邪笑着说道:“再玩一次吧。”

    屋外昏迷的刘意听到屋内胡夫人的声音,被惊醒过来,转头盯看向房屋,眼中满是怨恨与愤怒,而他体内的心魔种吸取着他的怨恨与愤怒,开始成长着。

    ~

    韩王宫之中,韩非手中提着木盒,想着自己与胡美人的谈话,如果真如胡美人所说,曾经与胡夫人相爱的右司马被奸人所害,而左司马~刘意是强娶胡夫人的,那,白无相到底是谁扮演的呢?

    疑点太多,先不说李开有没有死,单是白无相为何掳走胡夫人,是为何呢?难不成贪图胡美人美色?

    相比较胡美人妩媚天成,妖娆无比的样子,胡夫人端庄优雅,秀美高贵,确实更让人怜惜,以及那枚火雨玛瑙,总感觉在哪见过另外一枚,或许找到另外一枚火雨玛瑙的主人会得到一些线索

    还有昨晚的那佝偻男子,有问题,他在胡夫人被抓时跳出来,明显也与胡夫人有关,那胡夫人身上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现在要等那佝偻男子醒过来审问一番了。

    韩非低头看着手中装着五彩棒的木盒,他并未打算将其交给红莲公主,五彩斑斓的,很难让人不怀疑是否有毒。

    而且,未央公主,韩非面色凝重,众多兄弟姐妹中,他自负看透所有人,但唯独看不透未央公主,隐藏的太深了,少有与其他王子公主相处,而且,她与安阳公主有关系,和那位扯上关系的没一个简单人物,她现在送甜品给红莲,有问题,难道是因为联姻之事?

    想到着,韩非决定不将这盒甜品交给红莲了,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他准备找个地方处理了这盒甜品,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红莲是他最疼爱的妹妹,他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她的!可韩非殊不知,他未来会因为这盒未送去的甜品遭多大罪。

    ~

    左司马府,刘意感受到自己身上如同泰山办的镇压之力消失了,他想要爬起来,但因为被镇压一夜,身体接近瘫痪,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68章:心魔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