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章:戏弄胡夫人(1/2)
作者:造化风曦
    距离新郑千里外的一处古林小道之中,三个穿着四爪黑蛟服的男子骑着骏马飞驰着,其中一个长发及腰,背负一柄奇异长剑的俊美男子向同伴问道:

    “还有多久到新郑?”

    “我们的马都是千里良驹,以现在的速度大概今晚就能到新郑了。”

    回他的是一个中年疤脸男子,身体高壮硕大,背负一柄精铁巨斧,恐怕有着数百斤之重,这是位横炼宗师!

    三人正是自咸阳而出的安阳卫,他们估算好到底咸阳的时间后,快马加鞭,马不停蹄赶往新郑,他们这次可是带着囚牛的秘密命令而来!

    ~

    紫兰轩之中,一如既往,司轻婳讲着自己的书~

    (“至少上天让我遇到了你!”)

    (~东方淮竹躺在王权霸业怀中,眼含泪水,满是不舍,她伸手抚摸那王权霸业带着面具的脸,声音虚弱,让人充满怜惜与心疼,以及那深深的爱恋,朝王权霸业叮嘱道。)

    (“答应我一个要求,永远不要放弃找回你的剑心,因为,我的意中人,本就是一个盖世英雄!”)

    (随着话音落下,东方淮竹带着笑容在王权霸业怀中永远都睡了过去!)

    “哎,终究是意难平啊!”

    一位宾客拿起桌上的美酒一饮而尽,神色复杂,满是遗憾,感叹说道,他的话引起了众人同感,竹业篇对于他们来说,有太多意难平了!

    二楼上的紫女也感叹不已,轻声说道:

    “可惜啊可惜,如果不去执行道门兵人计划,东方淮竹和王权霸业或许可以白头偕老吧!”

    饶是冷漠无比的卫庄也不免吐槽一句~

    “该死的金人凤,还有王权富贵这个糟心玩意!”

    高台的帘幕中,再次传出说书声~

    (~随着石棺的合上,葬下的不仅是东方淮竹,还有那束玉笛,那柄剑鞘,以及,王权霸业的剑心)

    (可悲可叹,涂山的苦情树能帮人与妖转世续缘,但却帮不了人与人,一世情,一世缘,终究意难平!)

    “红衣嫁君郎,提剑为红颜”

    “笛鞘相依偎,绝无怨无悔”

    “人间共白首,笛鞘两不离”

    “阴阳两相隔,笛去鞘已空”

    ~

    诗落,帘幕开,但司轻婳并未像以往一般立刻退场,而是静静坐在那,最终,重重叹息一声。

    “哎,意难平三字,说多了,终究还是意难平啊!”

    他缓缓起身,准备离去~

    “哈喽?hi~”

    白无相牵着胡夫人走进了紫兰轩,笑着朝司轻婳挥手,这让原本感伤的司轻婳面色一黑,这个家伙,昨晚的事情还没和他算账呢?

    好家伙,现在还敢出现在他面前,司轻婳恨不得立刻抽出名剑金锋砍了他!不过,那个女人是?

    “他是?!”

    胡夫人惊讶的看着高台上的司轻婳,与白无相一般无二的样貌,只不过更加清雅,不似白无相的邪魅,难道是双生子?

    “夫人就不需要知道这些了,我们还是去见你女儿吧。”

    白无相拉着胡夫人柔软小手向二楼走去,他在上楼期间,还朝司轻婳做了个鬼脸,让司轻婳气不打一处,这个家伙!

    相比较司轻婳的优柔寡断,注重形象,身为他另一面的白无相更加肆无忌惮,为所欲为。

    “随便他怎么闹吧,反正最后还是要归源的~”

    ~

    白无相牵着胡夫人,在紫兰轩中如入无人之境,那些宾客以及侍女都看不见他们,因为白无相在自己与胡夫人施加了隐身术,只不过,胡夫人不知道罢了。

    “你女儿就在里面。”

    胡夫人顺着白无相手指的方向,看着传出清脆悦耳,优美动听琴音的房间,她止住了脚步,不敢推开房门。

    十数年过去了,她不知道自己女儿过的怎么样,也不知道她的样貌是像她多一点,还是像李开多些,但一定是个出落的亭亭玉立的少女,但,门就在眼前,自己女儿就在门内,她却没有勇气推开!

    “夫人,怎么了,为什么不推开呢,你的女儿就在里面,只要轻轻一推,你就可以见到你心心念念的女儿了。”
69章:戏弄胡夫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